2010/02/21

David Tin - Intro ( A Cappella ) ( Original ) ( mini song ! )

David Tin - Intro ( A Cappella ) ( Original ) ( mini song ! )
詞 / 曲 / Vocal : David

請點---> 這裡

Everybody ~
Welcome to my music would
Let's party all night long !

( 歡迎各位來到我的音樂世界.讓我們徹夜狂歡吧 !! )


導聆 : 這是一首爵士小品.又是一個奇怪的 DEMO 了 ! 長達...12 秒 = = 整個規格是以廣播電臺的臺呼還有電視廣告的長度來作曲.相當的迷你.寫這麼短感覺我好像沒有什麼誠意吼.哈...其實沒有 !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這首歌的任何聲音.通通都是以 A Cappella 的方式來演唱.意思就是說所有聲音都是我純人聲的方式來錄的.高括合聲.bass.鼓聲.到最後面的喇叭都是我用嘴巴模仿出來的.完全沒有使用到任何樂器 ! 各位如果有聽過陶喆第一張專輯的 " 望春風 " 應該就會大概知道我的意思了 ! 希望大家會喜歡^^

2009 COPYRIGHT (C) BY David Tin

0 意見: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