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網路旅遊書.東京短期滯在 楽しく遊ぶ.無料滿載


























一個對人不斷鞠躬彎腰的城市.保有它最佳的傳統文化禮節.同時也創造了一種全世界都注目的年輕文化.這城市.沒有人會為了你的誇張打扮而驚嚇.制服形式的存在.更只是嚴謹生活中的一大想像樂趣!

這城市的資訊量很驚人.每一塊可以傳遞資訊的看板.絕不會孤單地被遺忘.等待紅綠燈的路口.環繞無數大型的螢幕.視覺.聽覺強力播送最新的娛樂.球賽比數.提醒著大家要帶雨具.你能拒絕這麼熱心的城市嗎?
摘自<< La Vie Magazine >>

作者-David Tin™ @ 2006 DAVID TIN STUDIO

攝影:David Tin.YOCO.Sharon

初回 <序>上陸許可.東京短期滯在! read more
第貳回 東京短期滯在.日本人物誌.緊急大募集!! read more
第參回 東京短期滯在.明治神宮ホームページ! read more
第肆回 東京短期滯在.探したい東京優良風俗&厳選無料画像 read more
第伍回 東京短期滯在.大好評!聽日本.音楽総合大放送! read more
第陸回 東京短期滯在.絕讚大好評.料理滿載.一番 read more
第柒回 東京短期滯在.Japan Walker.UFO キャッチャー read more
第捌回 東京短期滯在.横浜YOKOHAMA.上.走進明信片 read more
第玖回 東京短期滯在.横浜YOKOHAMA.下.國際化未來城 read more
第拾回 東京短期滯在.該花的還是要花-交通!(JR 篇) read more
第拾壹回 東京短期滯在.日曜日 の 原宿.慾望表参道 read more
第拾貳回 東京短期滯在.美食大賞滿載.味蕾的旅行 read more
第拾參回 東京短期滯在.其他有的沒的.好物.Good Stuff read more
第拾肆回 東京短期滯在.航站奇緣.東京成田空港巡禮! read more
最拾伍回 東京短期滯在.後記.2006 SUMMER 忘れない思い出 read more
最終回 <跋>東京短期滯在.最終回.特別感謝! read more

Copyright (c) 2006 DAVID TI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挖黑猴拉 看你過的那麼好 我真替你高興 呵呵 哈哈 我開學前不久才看到你 你跟我說很久不見 呵呵 有機會在一起打球吧^^ 加油 我有空會來灌水灌水

David Tin™ 提到...

好啊!咱們再找個機會出來打球吧!挑了啦!哈哈!

David Tin™ 提到...

哪個出版社要找我出書?

匿名 提到...

你可以用到無名
然後付 個費
他會幫你做成一本書
哈哈
不然我幫你出也可以
就用影印的
然後還是要用訂書機訂起來喔

David Tin™ 提到...

什麼?無名有這種服務?怎麼算?

不過出以前還是要你們這些讀者同意才行!
哈哈...我覺得妳可以來幫我寫推薦序...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