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跋>東京短期滯在.最終回.特別感謝!


















能夠完成這次的"上陸許可.東京短期滯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從一個想法到一個旅行的成型.這個過程是非常傷腦筋也非常令人興奮的.包括討論.計畫.訂機票...打了無數通的國際電話.聊了無數次的MSN.上了無數次的旅遊相關網頁.看了可以數的出來的旅遊書.心中有著無數的感激與話要說.並且要特別感謝各大贊助商(出錢的).沒有你們...依我的經濟能力.我只能到基隆外海!就因為你們.我才會有那麼屌的2006...


*(順序為中文筆劃及英文字母)

首先要先感謝那 84 位跟願意我合照的朋友.你們在台灣很受歡迎!

二阿姨
在您強烈地催化支持下.使這次旅遊計畫得以落實.並扮演了相當關鍵性的角色.並且十分感謝妳在中正機場解決我的兵役問題.我人到日本了你還沒離開桃園.真是不好意思!還有.您的車頭現在有沒有好一點!?(逃...)

二舅
出發前灌輸給我那些正確的旅遊觀念.讓我在這趟更加充實.讓我看在事情的角度有了新的想法.還有...在台中古早味的那餐很棒

小葳姊
在日本的那段期間.妳一定是最能體會我心情的人了.只是我們各在不同的國家而已.不是嗎?

李小偉
感謝你贊助的 SD 256MB 記憶卡.沒有你就沒有那些照片了!

阿凱
像你這樣的人已經不多了.真的!


來~跟我念一次J-A-P-A-N!不是"Japén".你要給TONNY 陳 教還是Daniel?

ELLA
從一些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妳的用心.如果沒有妳.我想我這次也不會那麼順利.還有...緣分這東西很奇妙.去一趟日本還可以遇到你!!!

MIMI
感謝妳的那些驚人事蹟.讓這一路上的聊天話題充滿了驚奇!

Mom & Dad
耶穌是一直陪伴你們的.他知道你們的辛苦.God is with you!

NaNa
依好!谢谢妳在池袋帮我做买灯.什么時候回台湾?谢谢!

Sharon
打從你在與易遊網客服開罵的那刻到這一路上的任勞任怨.真的十分感謝.在妳課業最吃緊的時候還前去打擾.真的是可以給你當個磨練跟挑戰阿.哈!不過說真的.我去日本的那幾天對我真的很有意義.而且也沒有任何遺憾且滿足的離開.讓我能以"在地生活"的出發點來深入日本這個國家.妳能夠那麼快又精準的抓住我要的是什麼!我很感動!至於在表參道HILLS看到的那雙將進80000円的高跟鞋在逢甲夜市可以買到超過110雙(說不定還可以再買些東山鴨頭跟鹽水雞回去!) 我只能買一雙腳跟!


To 阿凱.NaNa & Dear Sharon :
ここで皆さんに心を込めて感謝します。
日本にいた間「7/10~7/18東京短期滞在」には大変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皆さんは僕に対してとても優しく面倒をしてくれました。だから猛烈に感動してます。 もしまた日本に行く機会があれば、その時にまたお世話になると思うけど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いっぱい面倒をかけて本当に申し訳ないです。 心から感謝を込め改めて言います、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ear God.Thank you! 

-----THE END-----

0 意見: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