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東京短期滯在.探したい東京優良風俗&厳選無料画像

















日本讓人驚訝的地方有很多.而讓人瞠目結舌到Orz的地方卻更多.總覺得日本的優良風俗算是全球最獨樹一格的文化了.女生一落單就常會被問到要不要拍A片!男生每走幾步路就會遇到一個皮條客或是援交妹!如果晚一點的話.空電車裡面甚至會有癡漢出沒.街上各種優良風俗店舖真是高調到不行!我想如果有警察去臨檢的話.搞不好還會發傳單或是集點卡給警察.這樣的一個現象.也許應該算是日本男生骨子裡就是很變態吧!(當然不是說所有的人啦).這就是他們的"優良風俗"...為什麼要說成優良風俗呢!?我也不知道.明明不是優良風俗還硬要說成優良風俗.感覺還真讓人放心啊!竟然把這件事情就這樣合理化了!

下次要去日本的女性朋友.可以先去訂購電擊棒.還可以團購喔!

















在深夜的車站出口.會有一堆"星探"在這裡向落單女子搭訕!要不要拍A片!?其實我應該可以將計就計的吼!?早知道就去問:請問有沒有徵AV男優!?



連海報都出來了.所以可見癡漢在各大車站是紅透半邊天啊!


如果不嫌國際電話貴的話.你可以撥打畫面上這支電話!心痛的感覺 跨海版!

















價錢都寫在上面了.根本就不用問!本來想說見面三分情..來彭場一下!無奈手邊沒有現金.只好作罷了!(為了節目笑果)


張....張..張鳳書嗎?!工作別那麼辛苦.回來演霹靂火會比較好賺!

















連這種行業都有宣傳車!你能說什麼?!


根本就像在點牛排一樣!真不知道日本人怎麼想的!那一份兔女郎.3分熟!

















難道你們不會低調一點嗎!?招牌也多的太誇張了吧!根本就是電子花車!

接下來就附上一個日本的深夜街頭影片.先說好喔!我這是經過...


以上那些有招牌的都是合法掛牌的"大企業".其實不可諱言的.也算是一種國際企業!而在街頭各處那些沒有掛牌的私人單位更是不在少數.在日本住了7.8天之後其實已經麻痺了.看到街頭上那些站壁的好像已經是一種生活習慣了.而且還被問了兩次!從這可以看的出來部分日本人的一些生活習慣.換個角度來想.這不也算是一種民間疾苦嗎!?下次來日本的時候.別一直盯著自己要買的東西.而忽略了你所在的氛圍.即使是逛了十幾次的街道.也可以在細微處找到了新的相遇!不是嗎!?

其實寫這篇我實在是非常掙扎!很怕大家以為我去日本到底都在幹麻!?

18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開眼界~~
日本真是男人的天堂阿
哇哈哈
=======================
小心成為光碟的主角阿!!

匿名 提到...

觀察真的超入微的
如果是我
可能是狂Shopping吧
你真的有被問噢
很好笑..真的!

每次看你po文
都會讓人心情變好
很有笑點
真的!


不過看完就覺得
日本女生怎那麼沒價值


張鳳書很有笑點!

David Tin™ 提到...

飛翔~海豚  是啊!話是這樣沒錯!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女生比較好.而且也比較低調!哈哈!
=============================
我很怕你下載到我的作品.那就糗了!(為了節目笑果)


Sin  日本女生的價值?那是要看是在日本境內還是在台灣!日本女生的作品在台灣可真是受歡迎啊!還有.我確實被問到兩次阿!以觀光客來說.算是奇遇啊!  感謝妳的肯定!用這樣的方式來寫遊記應該會比較好看吼?看來我要繼續趕搞了.有迴響就是動力啊!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弟弟~~~
跟你在日本這多天.帶你去了ㄧ堆正派又有意義的店...結果你的已經長在一堆霓虹花燈上....做姐姐的真是心酸酸阿(笑)!!
哈哈 沒有啦 ..你真是個觀察入微的孩子....喝喝 不錯不錯

匿名 提到...

這就要佩服日本人了
可以把這種事情合理化,行銷到全世界
還真的是很厲害= =a
或許可以寫個論文~
台中與日本兩地八大行業興盛與犯罪率之間的關係XD
(為了節目效果)

David Tin™ 提到...

Sharon  別誤會阿~姊!日後還會有一堆正派的文章登場!而且...好歹我上回也去了明治神宮參拜一下求個心安!更何況這是所有的文章當中篇幅最短的一篇!妳說是不是阿!?

grandfa  哈哈!是阿~還優良風俗哩!可能就是要讓他們覺得理所當然跟安心吧.這可以牽扯到工商心理學喔.哈哈!不過講歸講!台灣也算是大客戶啊!心照不宣.心照不宣!

匿名 提到...

好文~
推推
我已經全部記下來了

David Tin™ 提到...

ifyeh  水!推是一定要的啦!我已經看到你一個一個在另存了!

匿名 提到...

好耶!!想不到你會被皮條客驅使去嫖妓!有你ㄉ!
不用說也大概清楚日本文化裡都參雜著色情!或許他ㄇ覺ㄉ不算是色情ㄅ!總而言之!有造福到男性朋友囉!!

David Tin™ 提到...

Yao  哈哈!不是皮調客.是站壁的本人!奇怪.總覺得你講話好官方喔!還驅使.總而言之勒!

匿名 提到...

我想看你演癡漢.......應該很屌....

David Tin™ 提到...

阿嬤 哈哈哈!我想看你演受害者!應該更屌!

匿名 提到...

真的可以團購電擊棒嗎??
哈哈哈~~
這真的只是他們的文化之一,一點都不覺得怎樣,謾特別的!!

David Tin™ 提到...

唉!對阿~問要不要援交就跟作民調一樣頻繁!唉~真的是吼... 哈哈..還有...現在購買倒扁周邊商品就送電擊棒!有十天鑑賞期讓你試電喔!

匿名 提到...

實在大飽眼福啊!不快是BEAT BOX 的好戰友

David Tin™ 提到...

BEAT BOXER-Duncan 好哇!有機會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日本觀光!心照不宣!

Unknown 提到...

其實是你到了風化區吧,風化區不是隨時都看的到,而歌舞伎町本來就是這種地方。另外關於風俗業的規定你可以查一下,大部份是像台灣的酒家,這種地方世界個國都有,如果讓人誤解全日本都是這樣,就不大好了。

David Tin™ 提到...

哎呀~說的也是...
我這樣寫好像比較容易讓人加以偏概全吼~
當初寫的時候沒注意到這點...SORRY!日本!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