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東京短期滯在.其他有的沒的.好物.Good Stuff




這些有的沒的.其實很好玩!那..我就不多說些有的沒的好了...趕快去逛逛吧!


我超喜歡這個床頭燈的!但是...不好帶回家所以才沒買的!對~!


這是一個教你" 如何用單手看書然後頁數不會亂跑 " 的發明!雖然我覺得這發明真是蠢到家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怨念地圖!哇靠!太猛了!直接在7-11賣!


途中經過一個小醫院.差點被這個名稱笑到回不了台灣.那時候可能走太累了不小心把"多摩相互病院"看成"多互相摩病院"!哇靠!差好多喔!我記得我那時候沒喝酒阿...


選舉海報!海報作的其實蠻好看的!


不過這位田村小姐看起來好像比較適合諧星的料~


日本除了腳踏車和重型機車以外.其實輕型機車反而很少.所謂的 125cc 在日本也叫輕型喔!哇靠!難怪日本人來台灣會嫌台灣摩托車太多了!


這種重型機車是最多的.看起來比較像水上摩托車!你看!肥成這樣.不好養!


別看我這樣無緣無故跟這隻貓頭鷹合照~其實是有原因的.為什麼呢?因為它太紅了!它算是新宿一帶的等待指標性"人"物.怎麼說呢.因為很多人要相約在新宿的話.都會說" 摸洗摸洗!恩!好...那我們約在貓頭鷹那邊! "懂我意思吧~就是這個意思!有很多人都會約在貓頭鷹這邊等!


全家就是你家~人家的雞塊是現炸的!


結帳的時候還可以聽到滋滋滋的聲音耶~哇!您真內行!


這項商品真是太可愛了~而且也很貼心!


會給你一個素色的布袋.讓你自己去蓋你所想要的花樣~


自己設計自己獨一無二的造型~我很喜歡這項商品!


來點可愛的吧!這是 HELLO KITTY 的 MP3.右腳是下一首.左腳是上一首.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一定會在內心大喊"哇~卡哇依~".真是可愛翻了~這是日本7月大人氣的商品.現在台灣東森購物可以買的到!


可別忽視日本的造紙業!太可怕了!一天走下來可以收到 20 幾包衛生紙!


沒錯!I'm a regal man!哈哈...


說日本的東西很貴.嗯!是真的很貴!但是他們還是會有很便宜很好逛的小店.就像我們菜市場裡面那種" 一律10元 "的那種.只是他們好像比較有規劃的樣子耶!

人家就是有辦法讓你投錢...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喝!


女子高校生制服專賣店.超受歡迎的.一方面是日本很多學校的制服都是上半身而已.剩下下半身的部分女生就可以來這種專賣店來選自己要穿的裙子!另一方面是...恩...對!


很可愛的公仔...我也買了一隻!


土司.這種乾乾淨淨的風格我很喜歡!


特寫!奇怪...應該是特寫食物才對.我怎麼跑去特寫價格?


這張我覺得很好笑."20年80種"!也太久了吧!先生...


怎麼會那麼可愛!?


先把它炸過之後然後再裝起來賣.實在有夠天才阿你們這些日本人~而且中看不中吃.吃起來好像香雞排外面那層皮多出來炸過的粉!


都是味增!種類還可以分那麼多.還真講究啊!味增對日本人真是太重要了!


大概除與三就可以了...


台灣真是個寶島阿~什麼水果都有.又便宜又好吃!


喔!?日本的柑仔店!


哇靠!超復古的~


這部分跟台灣早期的柑仔店還蠻像的耶!


大仙貝!小丸子一家都很愛吃~


小泡麵!哈比人一族都很愛吃~


這張真的很像小丸子片頭曲的場景!超像的!


這次去池袋特別去參觀了一下冰淇淋博物館!滿滿都是冰淇淋!


也發現了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敢吃的民族阿~怎麼說勒?看下去吧!


Haagen-Daz 公司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太可怕了!


今天的"日本人什麼都敢吃"單元.首先要介紹的是莎拉口味的冰淇淋!有創意!


烤茄子口味!不是吧...


右邊是小管.左邊的是章魚!他們兩個絕對想不到自己可以作成冰淇淋!


拉麵口味!是怎樣!今天是比噁就對了...


雞翅膀口味的冰淇淋~裡面真的有一支雞翅膀!!!


烤鰻魚口味!!!上面還附醬汁~


吼~天啊!納豆口味!難道日本人哈利波特看太多了嗎?搞不好以後真的有鼻涕口味很嘔吐物口味的冰淇淋!?靠!日本鬼子!哈利波特在日本要禁撥!!!


這間店不是普通的店面.這間店是" 全日本 Top 3 商品"的店.把全日本各種賣最好商品的前三名通通集合在這家店裡面.裡面有雜誌的前三名.化妝品的前三名.保養品的前三名.零食的前三名.耳機的前三名.反正就是一堆前三名的商品!所以不怕買錯東西.真是好逛到不行~


這應該是睫毛膏的樣子!看到上面那個"第一位"就知道賣的非常好!其實最近屈臣氏也有進口.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如果你不買的話.人家會哭哭喔~


還真的哭出來了!不用那麼逼真阿~小姐!


話說日本的手機吼...我只能說真是超讚的!超想乾脆在那邊辦一支然後再拿來台灣用.但是不行!因為他們手機是晶片式而不是SIM卡的.所以就只好作罷了.日本在手機這個產業.是我打從心底感受到能夠大大贏台灣的一個東西.要不然其他的東西我們並不見得比他們差.有人說日本正妹多~但是正妹我們台灣也很多.你們說對不對~?而他們的手機真的很讚.造型每支都是時尚到不行.功能強到可以看線上收看電視.然後隨便一支都可以讀取QR-code然後上網.難怪在電車裡面一堆人拼命在玩手機.更別說照相了.100萬畫素已經差不多要淘汰了.最常見到的應該都維持在300萬畫素那邊.他們手機是可以當數位相機用的.日本的3C真是展露無疑阿~


我姐的手機!其實比起來是很屌.但是這竟然在日本已經差不多要淘汰了!


這支超時尚的!待機的時候其實非常平常~甚至還覺得太單調了~


沒想到這面隱藏式的外螢幕實在是太炫了~


太無聊的時候手機還會自己掉起魚來!


超想辦一支!帶到台灣當數位相機用好了!


可以看電視的手機~殺時間最佳良伴~


沒想到用手機看個電視還要講究 16:9 的標準規格!

來~怎麼用呢!我開給你看!


順便延伸閱讀一下.什麼是QR-code!?

其實台灣在這兩三個月就可以從一些商品或是雜誌看到QR-code的蹤影.因為台灣也慢慢的出現可以讀取QR-code的手機.所以這個QR-code以後會像日本一樣普及.(像他們漢堡外盒也有QR-code...).如果你眼尖的話.其實也可以發現我BLOG也有QR-code.這樣一來.別人就可以用手機來逛我的BLOG啦!


日本人為什麼卡通.漫畫作的那麼好!?看看台灣電視的卡通.十部有十一部是日本製的.為什麼呢?難道他們比較有這方面的天份?難道他們比我們愛看漫畫跟卡通?這倒不至於...我們也有一堆天才型插畫家.而且愛看卡通漫畫的人也不少!我想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可能是商家對漫畫的擴展程度有關係吧!在台灣能找到以漫畫為主題的書城並不多.頂多設個漫畫區.即使是台灣最旗鑑的誠品書局或是法雅客也看不到這樣大器的安排.在日本其實可以很輕易地找到整個樓層都是漫畫的書店.你一進去整層都是漫畫.是紮紮實實的一整層.讓你笑呵呵~


高校生放學後如果不急著回家都會跑到這裡殺時間...


孕婦也是...


擠阿~畫面中的這部分只是這層樓中的四分之一...


好!接下來的東西就先看一下這影片吧!



沒錯!就是電影<< NaNa >>的拍攝場景之一!


NaNa 將~我也有用妳挑的杯子喔!


喝!!!有圖有證據~


最後再跟櫃檯個合照吧~NaNa 將!我要走囉!掰掰!


駐日台灣代言人!這是台灣的宣傳看板!


老妹的行李也是很多好物.他自戀到連自己的行李都說可愛!是真的蠻可愛的!



看了那麼多東西.體會那麼多感覺.日本的確是經濟強國與購物天堂.其實也不要說我漲他人之氣.滅自己威風.他們有些方面確實是真的作的比我們好.比我們精緻!比我們更有完善的規劃.不是嗎!?還有.他們的女生真很多蠻正的.化妝技巧真的非常出色.我們的女生也很多正的.只是我們是靠天生麗質!
你們說~對不對~~~?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他們化妝技巧真的非常出色.我們的女生也很多正的.只是我們是靠天生麗質!
你們說~對不對~~~?


+1

哈哈
好心虛


重點是你有吃任何一種口味的冰淇淋嗎?

David Tin™ 提到...

真的啦~心虛什麼!日本女生乍看之下都很正!
但是卸完妝之後...她們就真的會心虛了!

NO~~~~當然沒有~我怎麼敢!
我寧願多多一點錢去吃Haagen-Daz!
也不要吃這些哈利波特冰淇淋~!!!

Ruy 提到...

Beautiful foto

David Tin™ 提到...

thanks...I will go to your Blog...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