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2006 最終回!



首先!這張圖是轉自 插畫萬歲 Fu-deisgn.com http://www.fu-design.com/ 順便幫 Fu 打個廣告好了!Fu 哥!你看!我有幫你打廣告喔!

聖誕節的氣氛總是這麼讓人眷戀...我很喜歡聖誕節大家一頭栽進整個聖誕氛圍的感覺.即使是那些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都還是很享受在整個聖誕節的氣氛!心境上又再一次地迎接它的到來.大家又把家裡的裝飾品再挖出來佈置.所有的聖誕歌又再複習一遍.聖誕節的典故又再去查了一次.聰明的商人又再大賺一筆!反正不管怎麼樣.聖誕節是個又夢幻又繽紛的節日!即使是在聖誕節過後.我還是會很留戀在它的氣氛當中.不願意把裝飾品給卸下...


今年.台北君悅飯店大廳的紫色水晶聖誕樹!用這種亮眼的紫色金蔥裝飾.呈現出時尚簡約的風格.很漂亮吧!可別以為我這麼奢侈跑去住君悅飯店.其實是我跑去人家大廳坐下來拍了這張之後.然後就給它走掉了!是不是很白目?好像是...但是..我可沒那個閒錢去住信義區的五星級飯店!至少我爽到了!

十二月了...回頭來看.我這年好像沒什麼大作為(不知道拾金不昧算不算!)話雖如此.但是我知道這一年對我改變很多!至少在心境上或觀念上有得到某種程度的成長.最好是連身高上也能夠一起 UP!UP!回顧 2006 年.它就跟一場夢一樣...很真實也虛幻.真實的是我可以感覺到我的成長跟改變.虛幻的是今年跟前幾年好像有些不一樣.去了些地方.作了些決定.跟前幾年非常不一樣.既清楚又模糊的一年.是不是很像一場夢?至少我知道是個美夢!

Nat King Cole - " The Christmas Song "


最後在 Nat King Cole 的歌聲下作為結束吧!我很喜歡這段 HOME VIDEO...
這種留聲機的感覺好像也在說著 2006 年即將要過去了!

一直很感謝聖誕節.在一整年的最後.都有個那麼漂亮的結尾...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聖誕快樂阿!!
好像遲了點~原諒我阿
我剛剛去發禮物XD
總之~Merry Christmas

David Tin™ 提到...

哈哈..我剛剛在收禮物...
但是...怎麼沒拆到你的勒...X'mas!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