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006 Urban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真是一點都不簡單!

簡單生活.一個為都市人嚮往的生活方式而舉辦的大型活動!或許是跟近兩年的生活話題有點關係吧!當HOHAS這個名詞不再陌生的時候.都市人也慢慢體會到.一個簡單生活竟是如此難以可貴.新鮮的空氣.遼闊的大地.還有和煦的陽光(日照權).這些東西對都市人來說.都變成經濟財了!不只是環境上的 Simple!心境上也是一樣!陳綺貞說過"即使是在思考很複雜的事情或是在進行一個很龐大的計畫.因為你很專注.只看到一樣東西"那個當下.就已經是Simple Life了!

在近一兩個月內都你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這些 Simple Life 宣傳廣告!還記得嗎?



挖靠!怎麼疊上去的!?


超超超級可愛 Open 將箱型車!當場的女生哈翻了!


你看!你看!

連裡面的方向盤阿~坐墊阿~全部都是 Open 將的!


這台正式列入女性朋友心目中的 dream car!


T-Shirt Market.輕杉逛街!


這裡有很多手繪 T-Shirt 達人!非常厲害!


有些畫的真的好誇張!T-Shirt 的詮釋又更好玩了! 


其實裡面有一攤手繪安全帽~非常特別!而且工好細~


天灰灰~還是輕杉逛街!


Simple Market.純淨市場


LACOYA 竹炭紗竹炭棉的專家!


黑貓~現在看到貓有種親切感.難道說因為我是夜貓的關係嗎?


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擠!!


這筆記本也是賣到翻掉!


拼布手作物!


天啊!小可也在現場耶!好可愛!


stand by!


我是牧羊人~    (狼來啦~)


這時候我要唱一首王力宏的竹林深處~多麼美麗的竹林深處...


小小行動咖啡屋專用櫃檯~等一下你就會看到了!


這不知道是什麼講座?其實我是因為腳太酸才留下來聽這場演講的!


這其實是一台硬要裝成販賣機的冷氣!


貳拾陸巷工作室!我只能說這間非常的讚!


那個桌面要畫到什麼時候?


大家來找碴!把畫面中最不順眼的東西指出來!


有劇毒啊!請勿觸碰!太天真了!當我們是三歲小孩嗎?(其實就是這樣才可愛)


都有毒喔!小心!


很酷吧!連柱子上都是盡是巧思!


設計師好年輕喔!


全民大悶鍋的攤位!


掌生穀粒~!原來是教你如何做出超好吃的米!名字整個取的就是讚!


我現在要示範用一支手指頭來表演大黃蜂進行曲!


陳怡安手工香皂!很特別喔!


很特別的手工香皂!重點是老闆是跆拳道國手.一點都不搭嘎!


木京 杉!這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出現在創意市集100那期雜誌裡!


這一幕不津讓我想起了東尼奧蘭多的那首老橡樹上的黃絲帶!


非主流音樂的發聲!看到這現象蠻高興的!


PICK ME UP!裡面有一間專門在設計 PICK 的攤位!很不錯!


MUJI.無印良品!


平凡中的非凡.無印良品!


原來我那天穿的是灰色的!


朝青龍來了!有哪張椅子願意讓他坐的站出來!?


無印良品歷年的宣傳海報!一字排開的樣子非常好看!


哇!我老妹要被龍捲風颳走了~我逼老妹做這個白痴動作!沒想到她真的作了!


Air Cafe'.Light Food Court.露天咖啡.光合餐飲


滿!全部都統一公司的攤位!挖靠!7-11 噱翻了!


關東煮的專櫃!


Green House Live.綠意舞台!


燈光美.氣氛佳.然後就天雷勾動地火~   (觀眾:什麼東西阿?)


黃建為!是風潮唱片剛推出的新人!


現場不得了~!


大家是來聽音樂的.不是來追星的!感覺很棒!


Lee Guitar.李宗盛出的吉他品牌!瑪莎也是用這款!還有很多...

而這次特別靜下來認真聽了一場很棒的演講!雖然很難一語道盡我學到些什麼!但是對我來說.是非常足夠也很有意義的一場演講!

Simple Life 【分享書房】*生活與設計*

詹偉雄  數位時代總編輯,學學文創志業副董事長
安郁茜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院長
曲家瑞  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
李清志  知名作家、建築師
蔡敏敏  建築設計師

*只是這部分的照片我不小心弄丟了!nononononono...!!!


夜晚的 Simple Life!


你可以看出製作單位多用心!為了應景.用十幾部液晶電視作成的聖誕樹!這大概是我從小到大看過最貴的聖誕樹吧!


酷喔!全球性運動 free hugs 已經有台灣版了耶!好帥!

其實 Simple Life 除了音樂以外呢~最大的賣點就是創意市集了!你可以看到台灣眾多的新銳設計師.可以看到台灣最有原創性的商品.越混亂的世代越會產生一股新的設計力量啊!這真的是非常有意思!只是人實在多了點!


官方網站通知信上寫:基本上位置很複雜...總之當天來了就知道......


接下來的畫面...就一直可愛下去吧!


這產品的識別度還蠻高的!松鼠~


火柴邦~夠酷吧!


我知道你在尖叫了!


彩繪鞋~台灣人其實設計能量很強啊!


手作零錢包!也亂可愛的!


525這次真的也是爆紅!賣到翻掉!


夢想盒!把夢想寫下來丟進去吧!


哇!有圖有證據!出現在雜誌上過的耶!


飛天豬公仔裝飾品!


這也是零錢包!


火柴邦!


沒辦法!怎麼看就是可愛!


台北不來梅!超紅的啦!在7-11還可以看到他們出的新書!


創意市集真是手工當道哇!


懺悔樹!有人說:我再也不翹課了!這次參加Simple Life 是最後一次了!


隨處可見的行動咖啡屋.我覺得很方便也很貼心!



SKY STAGE.天空舞台!


這也就是最HIGH的地方啦!大牌的都在這邊了!


目前記者所在的地方是凱格蘭大道現場!


阿扁下台! (設計對白)         


我很刻意的把星光打暗!不多作詮釋就對了!因為大家很專注!只看到一樣東西.這樣就已經是Simple Life了!這樣也夠了!不是嗎?


感謝幕後的工作人員!辛苦你們啦!

最後我就把 Ending 交給陳綺貞吧!告訴你在她心目中的 Simple Life 是什麼樣子吧!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音樂人.除了很專注的在作自己喜歡的音樂以外.其實還是非常在意台灣的音樂環境的!

怎麼說呢?快看延伸閱讀吧!理想的音樂節.文 / 陳綺貞

11 意見:

匿名 提到...

很遺憾...

我錯過了這個美好的音樂節

少了個讓自己沉醉在音樂裡的機會

尤其在看了陳綺真的文章之後

更有那種遺憾 很遺憾 非常遺憾的感覺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

再有這麼樣的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音樂節











我想去啊 一口一|||

囧n...

David Tin™ 提到...

nononono....我現在整個就是罪惡感!
連"遺憾"都飛出來了!阿好!
好!要不然這樣好了!明年相約一起去啦!
反正...明年也還算是在草創時期裡面!
還是夠簡單~要不然怎麼叫Simple Life~

匿名 提到...

simple life現場感覺真棒
很有日本的味道
雖然統一企業賺了我們很多錢
但是連辦個演唱會都不馬虎
看的出來有用心
明年的simple life絕不缺席

David Tin™ 提到...

對啊!現場真的非常棒!
場域佈置還有整個卡司非常稱頭...有國外節日那種大器的感覺!
很用心是真的看的出來...明年 Simple Life + 1 !

匿名 提到...

真的感覺好棒喔...

可以享受到音樂

視覺上也很滿足~

真好...

P.s.如果去那邊..
應該會大失血的買了可愛的東西~!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了= =!


you always did a good job!

keep going on.

匿名 提到...

by the way...

free hug 這個活動ㄋ...
謎樣樂團的一位吉他手有讓我看過影片..
那時候印象很深刻!
because everyone really need a free hug.
即使是不認識的人也可以感受到愛吧~
是這樣嗎...

David Tin™ 提到...

是啊!你本身是搖滾迷!
在那裡足夠可以讓你很非常過癮了!
加上偶爾痛快失個血也無所謂!對不對!?

Thanks guy!
-----------------------------------
Yup...可以這麼說!
算是一個民眾自發性的發起這項運動!
覺得世界真的太亂了.確實是每個人都需要愛
最後那個人還上節目.之後就爆紅了.算是一個網路傳奇啊!

匿名 提到...

真的真的很想尖叫耶
明年 我一定要去

真的很棒
可愛翻了

但是open小將那台車
很可愛沒錯
但我覺得很像7-11舉辦抽獎活動
頭獎就是那台車的感覺
(笑)

不過我去一趟大概回來就破產了
怎麼那麼多東西想要
好險離下一次還很久
我可以慢慢存錢
haha
真的很想去耶

還有 原來黃建為有去哦
現場聽他唱 一定很棒
快點跟我分享心得

我看到那隻貓 也覺得很熟悉耶
大概因為我們都是做深夜節目的
ha
還有還有
那隻大眼娃娃 叫做小布 (Blythe)
不是小可= =

下次有去我一定要帶一雙鞋回家

David Tin™ 提到...

NO...Sorry!小布~

好!明年 Simple Life 再 + 1 !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喜歡!是女生吼...看到這些一定都不行了!

Open 將那台我也蠻想要的...
因為開在路上會有一堆女生搶著上車!沒有啦!哈哈...

普通的娃娃.普通的布料.貴就貴在工錢!
不手軟就買下去的話搞不好真的會破產!慢慢存!慢慢存!

黃建為有去囉!現場真的很感動啊!
而且這次在路上遇到好多藝人~不是台上喔!

咦~你看上一雙彩繪鞋啦!?真的啦!明年一定要去!

匿名 提到...

天殺的阿!沒想到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活動內容竟是如此的豐富!
沒能和你還有你妹去那看看真有點可惜!

Tin桑,問你喔,在simple life現場真地是說逛到哪,隨著你的腳步,音樂聲都會無時無刻跟在你身後嗎?

David Tin™ 提到...

錯!當然是不會跟在我身後啊!是3D立體環繞!
因為基本上舞台很多~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聽到音樂
主流也好非主流也好.確實是很棒的體驗...
明年你乾脆也一起來好了~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