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東京短期滯在.横浜YOKOHAMA.國際化未來城



等等...看過横浜上篇"横浜YOKOHAMA.上.走進明信片"沒?
關於横浜這主題我分兩篇來寫!所以說如果還沒有看過的請至 點我點我
如果已經看過了...那就請假裝沒看到這三行字~


sounds for YOKOHAMA 2005 :
International Triennale of Contemporary Art / Tomoya Ageishi
聽聽看這音樂.別以為它只是一般的沙發音樂!
這音樂可說是大有來頭的阿~這首也就是2005年横浜的專屬音樂!
一首真正屬於横浜的音樂.足以詮釋了横浜這地方迷人的氛圍!

好!第二篇的一開始呢.就有高潮出現啦!這下到了這間叫做"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的地方.兩棟紅磚塊的荷蘭式建築.馬上就顯的更為突出.這地方真是西化的很徹底啊!而且老外很多阿!說我來到了歐洲也不奇怪.這地方真是太酷了!

















就是我身後這棟!

















像不像一個英國王子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校園的樣子!?(為了節目笑果!)

















這張我覺得更像!因為有寫 MUSICLE THEATER!哈哈!

















我還是在日本.沒有偷跑到歐洲!

















你看!多愜意啊!這樣也可以躺著曬日光浴!





























小朋友好!我是彩虹哥哥!(都幾歲了還在玩這種借位遊戲!唉~)





























NG 4: 小朋友好!我是...(Sharon:卡!彩虹沒對到還好什麼好!)

















我真幸運!其實裡面是不能拍照的!等到換Sharon拍時...才被店員驅逐!

















裡面咖啡香四溢!又有很棒的Jazz樂!整個就很舒服!

















Mr. Brown~~~咖啡~ 要喝那種咖啡自己選!

















日本人也是一個很會百忙偷閒的一個民族阿~

















我現在突然好像唱一首左岸香頌!

















心血來潮來一罐" 薑汁汽水 ".聽起來很噁吧!沒錯!真的是難喝到爆!

















看起來很漂亮所以就給它來個一張!

















如果把薑汁汽水的錢拿來買這個應該會比較快活吧!我想!

















晚上的横浜赤レンガ倉庫更有味道!

















横浜的夜晚就是那麼美~

















這張太妙了!旁邊那個黑人因為走的太快.所以整張看起來有"驚訝"的感覺!

















由於在横浜的那天整天都在走路.所以只要看到有地方可以休息當然就不質疑!





























又在耍白痴了.主題是櫥窗裡的模特兒.不過更像卡通裡面晴天霹靂的鏡頭!





























這回跑到了巴黎的凱旋門.沒有啦!哈哈.不過很像吧!

















這張真是是藝術啊!印象派!哈哈.反正手抖的照片都說是印象派...希望各位別亂揣測喔!"哇!這真是太有深度了.作者一定是在表達內心的焦慮跟矛盾!"

















這是一家很有異國風味的PUB.經過的時候對它放的音樂特別感興趣!

















店小二~!給我端茶來~

















很面熟吧!沒錯!這就是横浜上篇的首圖!可見我真的很喜歡這張!





























要過馬路了.記得按鈕喔!別傻呼呼的一直站在那裡等!


















說到日本的CHINATOWN.也就是中華街!我忍不住要稱讚一下日本人作的中華街真是作的太好了!整條街全部都給它是中文.華人也給它一大堆.走在路上聽到的語言也幾乎是中文.害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不知道我是在日本還是基隆夜市.只有看到比台灣貴三倍的價錢標價之後才會醒過來!反正...就是作的超正統的!在台灣也看不到那麼正統的中國式建築老街!印象很深刻啊!日本人那種作什麼事情都要作到最好的精神.真是令我佩服!

















所謂的中華街.不是真的就叫做"街".而是整個區域性的全面漢化!所以說在中華街週遭有很多建築物都會融合一點中國的設計元素在裡面...





























華人真的很多.幸運的話還可以聽到講台語的!

















可以看到一堆很像在內地開的餐廳的名字.什麼滿漢樓.東寶館子之類的...反正就會看到一大堆超復古.然後也有會讓你笑到噴飯的那種!

















才剛說完.就來一個爽好果.這是一個吃了會很爽的水果嗎?

















東華樓!恩~這就比較好一點了!





























狀元樓!那接下來會不會有榜眼樓.探花樓?

















包辦酒?難道是裡面的酒都免費喝到飽嗎?酒都全包辦了!

















什麼情形?一顆包子要給它台幣一百多是怎樣?用搶的比較快!

















這家店名真是讓我捏一把冷汗!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壯觀啊!真是奇景!

















這可以說是中華街的一大缺點!珍珠奶茶是冰在冰箱裡面賣的.而且顏色還有一大堆.真是怪噁的!讓身為出產超好喝珍奶的台灣人來說.真的是一大蠢舉啊!超想跟他們說" 0 分!珍珠奶茶不是這樣作的.失敗中的失敗! ".而且你可以看看.它的珍珠有多少...大概 16 顆吧!

















朝陽門!





























這篇可以說是我所有日本的遊記中.最沒有日本感覺的一篇文章!這篇的風格真是亂七八糟阿~應該還不到那裡!但是.這也可以算是Blog界的混搭阿~
不得不說横浜真是一個夢幻的城市.感覺横浜就是一個為了觀光客而存在的地方.夜色實在是太迷離了!是一個一不小心就會愛上的地方!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笑了
:)

David Tin™ 提到...

哈哈...你在哪個點笑的阿?
知道你笑了之後.我也跟著笑了!(得意樣...)

匿名 提到...

太平樓...

匿名 提到...

太平樓...

David Tin™ 提到...

驚!" 唉喲!太平...樓!呼~(鬆口氣) ".這是我當時的表情!
恩~?最近好像比較少來的樣子吼...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