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MUSIC Proooooooooooject ! ►PLAY!





















我好像也撿到一張字條...
實現夢想永遠不嫌晚.趁年輕的時候好好玩吧!

    2007年
"____" 結成前日
  One Day Before
The team "___" will start!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讓我們...
一起替這紙條填上我們的夢吧^^

加油

David Tin™ 提到...

不過說到這個.我的想法有一些概念上的思考跟變動喔!再跟你討論...

匿名 提到...

嗯!Ok!

對了~

你最後那個紙條

我也有複製到我網誌去嚕!^^

David Tin™ 提到...

好!當然沒問題.我已經跑去看囉!
說真的這影片我也是看到第2.3遍之後才有感覺的!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