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桌面接龍.來看看我的桌面吧!

















被點到啦!其實我是不太玩這種點名遊戲的東西...但是這次的點名遊戲問題少.又有趣.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給它玩一下吧...

問: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自己個人的!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是很可愛的床頭燈.7月在日本八王子長崎屋裡面的無印良品拍的商品...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偶爾而已.看膩的時候吧...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固定會放在桌面上的是15個..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當然看不下去...所以會常整理...因為會覺得很煩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選桌布的時候 ICON 要很明顯!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但是還好..稍微把剛下載的歌丟進文件夾裡面...這樣而已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恩~想一下...我想點...

1. It's a complicate world 的 陳小歆

2. 我就是要用日記記錄人生 的 Sharon

3.大家一起白爛吧!! 的 阿嬤

4.囧之 渡內默示錄 的 囧倫

5.Crash Test Dummies 實驗失敗的傀儡 的 橘

各位點到的...別抱怨喔!這個問題超少的.寫起來很愉快!

6 意見:

匿名 提到...

TIN................

David Tin™ 提到...

WHO.............

匿名 提到...

桌面檔案可以寄給我嗎??
foxlovetintin@hotmail.com

David Tin™ 提到...

咦...?是什麼樣的檔案?桌布嗎?Check 一下!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拍的步錯
下次傳給我吧
哥~要收假了
等我放假在聊!!

David Tin™ 提到...

嗯!好!下次再傳給你吧.等你放假!PEACE!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