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東京短期滯在.横浜YOKOHAMA.上.走進明信片





sounds for YOKOHAMA 2005 :
International Triennale of Contemporary Art / Tomoya Ageishi
聽聽看這音樂.別以為它只是一般的沙發音樂!
這音樂可說是大有來頭的阿~這首也就是2005年横浜的專屬音樂!
一首真正屬於横浜的音樂.足以詮釋了横浜這地方迷人的氛圍!

那天.我悄悄地走進了明信片~ 
你看!連這句話都烙出來了.可見横浜是多麼的美.海濤.街景.摩天倫.港未來21.横浜赤色倉庫.元町中華街.沒有一個地方不像明信片中的樣子.那裡是遼闊的.寬敞的.空氣新鮮的.有時候可以聽到港邊船的汽笛聲和些許的海鷗聲.總之.那裡是舒服的.横浜是一個迷人的地方!





























走吧!有很多明信片要參觀呢!let's go!

















很漂亮吧!還有...你可以看看那馬路到底有多乾淨!





























這個看起來很像發射台或砲台的建築物.也算是横浜的重要地標啊!

















横浜這個海港城市.像這樣的河景真是隨手可得啊!

















在一個全被日語包圍的環境.仍然可以嗅到不少歐風氣息.這是横浜!

















船隻的汽笛聲讓整個横浜更加獨特了起來~

















夕陽下的玻璃帷幕!好像帶出了一點忙碌的感覺.是否還在裡面仔細的規劃横浜的未來?不過我還滿羨慕你們可以在風景那麼好的地方上班啊!

















玻璃帷幕下的浪漫河堤!加分啦!

















整條都是買一些精品.紀念品什麼的!不得不說横浜的觀光形象作的很好!

















有feel啦!

















三立強檔大片<<金色摩天倫>>劇照!

















小心我的頭!!!





























各位電視機前的施主.大家平安.我是巨無霸心海羅盤李教授!

















走著走著.剛好遇到了一個好像挺受歡迎的街頭藝人!

















氣氛真的滿熱烈的!雖然表演就大概是丟火把之類的東西!但是那個互動很好!





























好!這飯店的外型我很喜歡.而且也超像熨斗的!

















雲霄飛車上面的尖叫聲是稍微可怕了一點.難道是在看驚悚片嗎?而且你也知道.日本人超會叫的!

















同個空間兩樣情~

















超酷的BMW重型機車.還不小心響起它的警報.路人都在探頭(逃...)

















途中看到一台很可愛的紅色箱型車.真想開到凱達格蘭大道上.哈哈!


這時候在為您送上我偷拍街頭藝術家的作畫過程!像這樣的藝術家.在横浜也是一大堆啊!可能一座天橋一個路口就會有人開始在那邊畫畫.攝影...之類的!




有時候在家裡阿!常常會想起當時在横浜的任何體會.任何記憶.那記憶是美好的!所以...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還能夠在看到横浜的那些明信片般風景! 科技真的始終來自於人性!拜科技所賜.我現在只要在家裡靠著網路利用遠端的控制!就可以輕易的看到横浜市景.還是同步的.Live的喔!真的!玩玩看吧!試著去點擊你想探索的地方!看能不能找到照片中的景點.雖然畫質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好.但是這也是一個樂趣阿~說不定你還可以看到正妹型男喔!哈哈!



好!看完了上篇之後.緊接著去看看下篇吧!
東京短期滯在.横浜YOKOHAMA.下.國際化未來城 按我按我

3 意見:

匿名 提到...

Life is so beautiful.

匿名 提到...

完美地帶

It's so good.

匿名 提到...

Melody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說的很好!

陳小歆 可不是嗎.這地方的任何一角都充滿了異國風情和慵懶氛圍!推一個!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