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紅杉軍的凱達格蘭.花都開好了~百萬紅遍地開花!























2006 9/17 初次PO文
2006 9/29 更新
2006 10/15 更新


我不是政治狂.也很少關心政治.但是在這波紅潮下.我覺得我必須要搏一份參與感.才讓我覺得我有稍微為台灣盡一份力量.你可以說我趕流行.也可以說我盲從!好!我承認! 但是.這就跟世足賽是一樣的道理.我不是足球迷.但是在全球性的足球風潮下.人是容易被感染的.沒有特別支持什麼隊伍.卻也會在深夜爬起來把冠軍賽看完.不就也是為了要搏一份參與感!至少我是這樣的!

















法拉利車隊!

















反貪腐第一線!警察先生辛苦了!我知道你們也是自己人啊!





























禮義廉 !陳水 !

















也可以看到很多學生參加!青年團崛起!





























我是紅杉軍青年團一員!

















阮的美夢.已經破碎.想到就鬼腹火!





























登登!法拉利車王!

我覺得這次的紅杉軍.在這樣一個特大型的百萬人政治活動.仍然保持著相當理性與絕對自信的一個態度.你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這次大家反貪腐的HATE.也可以感受到大家對台灣未來的LOVE.這不是內外的問題.而是同時存在的.台灣人民太可愛了!

2006 9/29 更新

各位...一個12歲的小六生都這樣了!我們怎麼能在繼續坐視不管呢?

2006 10/15 更新

每天看這樣的新聞都快煩死了.但是不代表說我有所懈怠.我對反貪腐的意志還是非常非常堅定.只是說.現在我想換個心情來反貪腐!這是一個很可愛的紅杉軍!(補充:「たらこ」(TARAKO)的意思是鱈魚子)


如果我有機會再參與反貪腐活動.或許這篇文章不會就此結束!
它會不斷的更新~要不然這樣好了.乾脆我這邊也來個萬人連署一人一留言反貪腐活動好了!(我想也不會到萬人啦...十個好像也有點困難吼?)如果怕政治立場曝光的人.那也可以匿名連署阿~希望留言人數別太難看阿~

10 意見:

Unknown 提到...

i'd hit it!

David Tin™ 提到...

Hey!Come on!Welcome to Taiwan with a red T-shirt. That's mainstream!

David Tin™ 提到...

沒想到第一個留言的是老外!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匿名 提到...

外國人也知道-阿扁下台阿
無言...

匿名 提到...

我來留言嚕....

你的網頁做的很棒

對音樂也好有研究(崇拜)

繼續加油喔

關於倒扁 我想身為一個年輕人關心自己的台灣是一種驕傲

你應該也這樣認為的吧

Keep going!

David Tin™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看了很樂.這是動力啊!

是阿~一起為台灣加油吧.有空的時候下次找你一起去凱道溜溜吧!

匿名 提到...

沒錯
要的是一份參與感
畢竟我們是台灣的一份子!

理性倒扁

匿名 提到...

Green is Greet and Greed.....

David Tin™ 提到...

A-bian is Greet and Greed...DEPOSE!

匿名 提到...

說的好啊!!

下台下台!~

Just Do It 敢做新鮮事

敢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下台吧!!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