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Clazziquai Project 1st mini ALBUM "Love mode"





Clazziquai Project 最近在日本出了一張 REMIX 的迷你專輯!音樂還是很棒.跟第一張REMIX專輯一樣有那種豐富的感覺.整個專輯的平面主要顏色是大紅啊!整個就是時尚!真喜歡.哎呀!不知道這張專輯會不會有台壓版.這其實很難講啊!如果只有日本版的那真的是很麻煩.也不是說買不到.重點是很麻煩.還要去Amazon代售海外版.或是在奇摩拍賣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有這張專輯.當然啦!運氣通常不是很好!




1st miniALBUM“Love mode”
專輯編號 AVCD-17982

<収録曲>搶先試聽!
01. Skyscraper
02. Love mode feat. VERBAL (m-flo)
03. She loves you
04. Be my love (english ver.-house mix)
05. After love (female ver.)
06. Snatcher
07. Love mode feat. PE*Z & VERBAL (m-flo) (pzq mode)
08. She is (* bonus track)


一定要給你看看這個很時尚又很可愛的MV!尤其是最後一幕!


我要買!!!

7 意見:

David Tin™ 提到...

海豚  你的網路商城有沒有代售海外版CD阿!?如果有的話.搞不好我是大客戶耶!

匿名 提到...

恩!!
這主義不錯,我會去建議的
支持正版阿~反盜版

David Tin™ 提到...

海外版CD這種東西的話.台灣人也有很多人在買.可以不用鑑賞期也沒關係!

David Tin™ 提到...

Thank you!Guy!

你看!這老外打廣告打到台灣了!

snoopy 提到...

我也很想買....再哪買的到...

snoopy 提到...

我是過客,支持正版,Clazziquai Project超讚

David Tin™ 提到...

我也是超支持 Clazziquai 的!我也在等這張的消息~
我想如果有台壓版應該也是半年後的事情吧!
如果有出的話我會PO上來介紹介紹喔~支持正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