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Project Early 長達十年的音樂計畫.超Q迷你專輯



這是國內很可愛的一張超迷你專輯( Project Early ).非常有意思喔!像這樣的Project真的是國內樂壇極為少見的一種音樂風格跟發片形式.這張總共收錄了三首歌曲: 和妳巧遇在這裏 / 在電視上看到妳 / 幸福的味道(註:其實還有三首 Instrumental )其實我好久之前就想介紹給各位了.只是一直拖阿拖.....到現在! 這張專輯阿!是由馬念先(糯米團主唱)和奇哥(自然捲樂團發起人)所製作的.三首歌本身就是在呈現一個很單純的回憶.故事.是很有連灌性的一張專輯.這三首你可以聽到.都是以大量管樂器來詮釋...聽起來格外輕鬆.輕快.馬念先的歌聲也很吸引人阿.我覺得在國內也很少有這樣的聲音.他Vocal在表現情感的能力非常吸引我.加上奇哥專業的錄音工程.真棒!有點 BOSSA NOVA 卻又不全然是那麼的 BOSSA NOVA.整張專輯就是很有之前" 巴黎草莓 "的那種輕快氛圍.這張專輯真的不錯!不過呢!這張專輯說也奇怪.在唱片行是買不到的耶.很奇怪吧!只有法國知名品牌 agnes b. 全力支持與協助.還有店內的陳列及宣傳.也是精裝版專輯的唯一銷售店(註:他們的專輯一開始就只有精裝版)恩~所以說...現在去應該差不多賣完了吧!不過稍微問一下應該還是可以訂的到吧!哎呀!我太晚介紹了...好吧...沒關係.我用給各位聽好了.真的很夠義氣吧!

和你巧遇在這裡


在電視上看到你


幸福的味道


好吧...別說太多...詳細情形去官網看吧...
Project Early 官方網站

想知道整張專輯的概念或是想更進一步了解到底Project Early是什麼東西的話
--------> 請按這!(日前Project Early 接受電台訪問的錄音檔)

0 意見: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