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Sinking Japan 日本沉沒 .明天過後日本版



想說之前才剛PO一篇日本作的那部世界末日動畫.沒想到最近竟然那麼巧的又在接觸到了一部日本災難片.外界還比喻它是明天過後的日本版勒!.後來才想起來.七月在日本的那段期間.常常在街道上各大的資訊區塊.廣告看板上面看到一堆這部片的宣傳.而現在九月了.在台灣上映了之後.才讓我覺得我該反省一下.竟然在那麼強打的程度下可以視而不見地忽略這部片子!我在想說如果沒在台灣上映的話.搞不好我就完全不會再想起這部片子了!這樣的態度不行啦!

影片講述日本身處地震帶.地質學家研究指出日本會因為板塊移動而於四十年內下沉.為了挽救日本人民,日本必須作出大規模的遷移.在地質學家田所帶領下.潛艇駕駛員小野寺與結成深入高知縣的海底竟然有驚人發現——日本只剩下338.54天在陸地上的日子...

從CG到東宝.感覺日本人最近好像拍災難片拍上癮了!


在日本上映之後.日本媒體還說這部片子嚇壞了當地影迷.還造成一陣恐慌.有一堆影迷特別去詢問各大科學專家:日本真的會沉沒嗎?  結果:有可能!不過那也是100年之後的事情! 看來...日本人的恐慌已經隨著這部片子蔓延開來了!即使是在"明天過後英文版"之後!又再次喚醒地球人的危機意識!

先為您送上主題曲吧!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天阿~~超想看的...台灣會上映吧?!到時一定要去看

David Tin™ 提到...

會~!台灣會上映!

匿名 提到...

讚唷~~
下班前~來簽到一下

David Tin™ 提到...

海豚  這片要看!你所知道的日本著名景點.全部都要被大肆摧毀!很屌的畫面!

The Ladies Really!? God!Serendipity! It's my pleasure. Thank you. Ladies, keep in touch!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