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MINI EP - ALEX & JISUN - 각인 < 刻人 >



ALBUM TITLE: 각인 [刻人]
01.這句很心痛的話(Feat. JiSun)
02.我愛你(Feat. Alex)

最近有一張EP讓我特別喜歡.裡面只有兩首歌.其實一開始知道它只有兩首歌的時候.以一張EP的角度來看.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夠.好像真的太少了一點.後來接觸了這兩首曲子.其實發現整個結構還滿完整的.好像這兩首就應該只能夠這兩首出現才夠味.多一首好像反而就有點充數的感覺.很有連貫性很有故事性的一張作品.但是又不會讓你有被坑錢的感覺.這點倒是真的!這張迷你EP是由 Clazziquai 的男主唱ALEX 跟 Loveholic 的女主唱JISUN 所出的.專輯名稱叫做" 각인 <刻人>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刻人.也許是MV 裡面的那個人叫刻人吧!?







不過說真的.這故事的劇情也算是滿誇張的.可以說是奇人軼事吧!但是誇張歸誇張.拍攝的角度跟呈現的感覺就都還算唯美.質感也很好.不管你覺得這MV拍的怎樣!我是覺得音樂是好聽的!我很喜歡!





我記得陶喆在" ULTRASOUND "的作品裡面有說過一段話!
The Beatles told us how to fly, but John Lennon told us how to free fall.
"披頭四教我們怎樣飛.但是約翰藍濃教我們怎樣墜落!"

飛是要靠技術的.墜落是要靠膽量的.飛你可能要相信別人.但是墜落.你要相信自己.我很佩服能夠放手的人.因為他們已經達到了那個境界.相信自己!

7 意見:

匿名 提到...

拍的很唯美
雖然很扯

但搭配音樂
很棒

David Tin™ 提到...

音樂真的很棒阿!兩首歌你可以去注意一下男聲跟女聲唱歌的比例跟出現時機!這點我覺得有match到!有設計過的作品!推!

匿名 提到...

說的沒錯!墜落要有膽量!

但要飛...


我想還是也得鼓起勇氣吧?!



好聽的音樂就是一定要推的啦!

匿名 提到...

喵的咧~~
喇叭壞了 聽不到

明天記得拿吉他阿
要不然...嘿嘿嘿!!

David Tin™ 提到...

CrashTestDummies 橘 
是阿...同是愛樂人.一起加油吧!我之前的文章或是另一個blog(David Tin's Music Magizine )也有介紹一堆好音樂!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要歌喔!peace!


海豚
又是喇叭的問題啦!?真傷腦筋!逛我的blog有喇叭才能活化整篇文章呀!有空去燦坤挑一組三百多的迷你喇叭!還有...吉他我當然會去拿囉!到時聯絡你!謝你啦!

匿名 提到...

奇幻的劇情
+動人的弦律
+很棒的話

相遇....飛翔
分離....墜落

David Tin™ 提到...

是阿~有同感!那句話說的真好!音樂也很棒!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