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東京短期滯在.後記.2006 SUMMER 忘れない思い出






























摘自:Sharon 無名
文@Sharon July 19, 2006 07:56 PM

這個禮拜,表弟表妹來日本找我玩..這是第一次真的有進到地主之誼的感覺..之前雖然表哥表姊朋友都有來過,但是畢竟大家都比我大也都可以自己在日本玩,但是表弟妹她們不通日文又是第一次來日本..感覺自己好像有很大的責任.. 其實這一個禮拜下來,真的體力跟精神上好像都快要負荷不了一樣,早上忙著上學,下午又要帶她們出去玩..有時候我自己也會覺得有點累有點懶,但是想到她們那麼開心的想要為這次日本之行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就也都不會想要浪費任何她們在日本的每一天...這一個禮拜,雖然說不是真的跑很遠到什麼風景名勝,但是也讓他們體驗到了真正的日本生活..我們看到了原宿池袋的熱鬧雜亂,也到表參道和涉谷看看日本的上流生活..更讓她們在八王子體驗真正住在日本的感覺..我跟她們說盡量吃盡量玩盡量照,結果造成了我們為了要吃完全日本有意義的東西,所以我們每天都吃四,五餐...她們為了要留下記憶,連7-11也不放過的大照特照,雖然我覺得還蠻丟臉的...但是她們真的很有勇氣的跟路上任何一個人照相...

其實這次她們在我最忙的時候來找我,我自己也有點小不能負荷,不過她們真的玩的很開心..這樣我就還蠻開心的~~我記得最後一天在回家的電車上我問表弟說,明天要走了心理會不會有空虛的感覺,他回答說,因為我們真的已經玩的很透徹也很滿足了,所以已經沒有任何遺憾當然也不會覺得空虛...我聽了還蠻開心的,在大家一起討論最後一餐要吃什麼的時候也是,大家努力的想回想還有什麼沒有吃到的時候..也是一樣..因為只要她們有想到的日本食物,我們都吃完了~~哈哈..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開心,可以給她們一段美好的回憶,希望她們不會忘記這幾天的一切..這樣就很值得了...

不過,也在她們離開的同時..期末考緊接而來...明天要考韓文..還有發表報告...我整個人陷入了小危機....怕怕..我想今天又是不用睡覺的一天..現在那兩個小鬼應該在自己的家裡睡的很爽吧........

0 意見: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