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東京短期滯在.Japan Walker.UFO キャッチャー

















UFO キャッチャー : 夾娃娃機!
日本的夾娃娃機真的是" 什麼都有、什麼都夾、什麼都不奇怪 ".我真的覺得這樣才奇怪勒!而且.日本的夾娃娃機都很好夾.幾乎每一台的物品都給你塞到快要"山崩"的程度.走路不小心撞到就會掉個兩三隻的那種!我記得Sharon有一次跟我說她前陣子有一段時間身體不太舒服.好像也懶的去看醫生.結果後來她一個好朋友還到遊樂場去夾了一罐維他命C給她.你說妙不妙!?當下真的就給它 Orz 了!那以後看完病就乾脆拿處方簽到遊樂場夾就好了!

走吧!跟我去逛逛吧!看能夾些什麼東西!
















GIGO?GOGI?傻傻分不清楚!

















長的很可愛音效又好聽的小機器!

















日本賽車女郎!

















每一台裡面都是塞爆的!

















超級維尼熊陡坡!

















瞧他們痛苦的模樣.會不會太擠了一點?

















高校生常出現在遊樂場夾一堆有的沒有的!可能在夾今天的晚餐吧!

















這應該是我看到最坑錢的一台吧.擺明就是不讓你夾到!不是太大就是太小隻!

















比我頭還大的娃娃夾!

















驚!這是什麼!?

















竟然是泡麵跟餅乾!人氣還在爆發中!

















也是一整個山坡的泡麵!滿滿滿~

















和服也可以夾?Orz!

















LV包包也出現了!而且竟然品質也不差!不是A檔的至少也有B檔!

來看看遊樂園360環繞VCR!


再來就獻上一次夾五隻的精采畫片!


吼.日本人的頭腦實在太有想像力了!一個遊樂場搞的跟大賣場一樣.有很多高校生都常常在這邊夾他們的晚餐或是夾一下衣服跟各種你想不到的東西!這也算是奇遇啊!在這裡要特別感謝UFO キャッチャー達人!阿凱!夾到那灌維他命C的就是他!厲害!厲害!

阿是有沒有在夾高麗菜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日本的夾娃娃機
會不會太有料了阿!!
應該改名叫"撈娃娃機"
不用夾的了

David Tin™ 提到...

叫送娃娃機可能會更貼切一點喔!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