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福町.ON SALE

這可不是外拍喔!這是朋友開的一間服飾店.剛好新進貨需要一些照片.於是找我幫忙.然後我也挑幾張放在我 BLOG.未來會持續合作.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機會看到這類的文章.然後順便介紹一下這間店.叫做 " 福町 " 是一間有點潮但又不會太潮的服飾店.簡單的說就是雅俗共賞的意思.改天再來好好寫一篇介紹一下!然後畫面中的 MD 是這間服飾店的老闆娘.同時也是我接下來的外拍女主角.NICE !



瞧!好厲害的鎖骨阿!



全身的瑪麗蓮夢露!



老娘還是可以擠出乳溝的! ( 雖然真的不差 ! 哈... )



整個很居家!



記住這個傢伙!以後他會出現在我 BLOG!

歡迎大家到親自福町去看看新貨的實品 !




合照一定要的阿 !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是下一波的的主打嗎@@?

期待有好的作品出現啊!!

David Tin™ 提到...

不是耶 ~~~ 是一間服飾店的 MENU !
剛好找我幫忙.然後我就先 PO 個一張 !
之後再全部 PO 出來 ~~~當然還是期待一下吧你~~

匿名 提到...

不錯

David Tin™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這次拍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呢^^
有別於一般網拍的照片喔!!!!
MD也很棒,她的鎖骨很令人羨慕><"

BTW你這次的新髮型很好看呢!
我覺得你像這次這樣剪短一點比較清爽
好看很多喔!!!!!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還頭號 FANS 勒小米 !
這次的比較商業一點.謝謝你喜歡這次的作品喔~~
至於他的鎖骨.號稱是澎湖第二鎖骨.非常厲害 ! 哈

是阿~~夏天到了!要剪短一點比較清爽 ^ ^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有來看你喔~

David Tin™ 提到...

謝謝啦~~~阿怎麼沒帶水果禮盒來 ! 哈哈..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福町這家店在哪裡呢?看了你的大作,很想去逛逛,我人在澎湖,麻煩了。

David Tin™ 提到...

在公車總站那邊~~在康是美那條有一個小轉角喔~~~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