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張中立 & 宙斯愛樂管弦樂團.劇場圖集

簡單的說就是表演前的劇場試拍.不過我體會到了一件事情...








發現了嗎 !? 以上每張照片都是黑白的.只有音樂家手上的樂器有色彩.因為在那個當下.音樂家的眼裡只有音樂.這種單純的認真.簡單的執著.讓每個音符在不設限的空間中奔馳.隨便就把我震懾住了...

瞧~演出完畢.接受掌聲.奏出動人音樂後那種開懷的笑容.比在台下的欣賞的聽眾更加幸福.因為音樂.音樂家是多彩的.很羨慕達到這種境界的人.也渴望成為這種境界的人.我要努力 !


一日.單音不成樂章 ; 百日.樂音猶如蕭邦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一日.單音不成樂章 ; 百日.樂音猶如蕭邦

酷喔!~

David Tin™ 提到...

我也覺得很酷 ! 這是我引用別人的句子~~
不過引用哪裡的我忘了...就突然想到這佳句 !!

匿名 提到...

any content coming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