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櫻木花道上的花甲告白*


" 寶比.今天你可以陪我嗎 !? "

" 喔 !? 好阿 ! 要去哪!? 最近有什麼電影 !? "

" 走 ! 我們去看櫻花好不好 !? "

" 哇 ! 好阿 ! 好阿 ! 我去載你... "


枝頭上的櫻花.努力的綻放著.好像很想要說什麼一樣.對了 ! 櫻花的花語是什麼 !?


水柱.水滴.水氣.劃出一道天空中的彩色緞帶


" 走.牽好喔 ! "


" 我要拍你 ^ ^ "


記得張中立老師專輯裡面有一首歌.叫做花季 ~! 現場吹來聽 ! 超應景 !!


" 換我拍你 ^ ^ "


這平常應該很會自拍喔...


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意境就是....各位洗髮精的廠商們.可以找她代言!


" 今天謝謝你陪我.給你獎勵 " ( 抱 )


很貼很貼...為了要聽你的心跳.感覺你的存在


這時候.櫻花更加的芬芳.連空氣都是甜的..

" 合照 ! 合照 ! "



" 原來你懷裡這麼溫暖.謝謝你今天... "

" 噓...什麼都不用說了... "


在這宛若仙鄉般的地方.自然而然的舒坦忘憂.花的姿態如此迷人
奼紫嫣紅開遍整條櫻木花道.兩人跳起甜蜜的雙人舞.灑出漫天花語
用心去傾聽花魂的私密絮語.原來我才知道櫻花的花語就是:生命.幸福


後記:這次跟 Tae & Lay 合作相當愉快.也很特別.算是我第一次拍兩人組合.第一次遠赴台北到陽明山去拍.只能說這次的外拍是天時.地利.人和.怎麼說呢 !? 因為每年的一月到三月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全台灣櫻花處處開.剛好陽明山也舉行櫻花季.偏偏我人又剛好有事要去台北.然後那天天氣又爆好 !! 感謝老天喔~~至於人和喔.都他們在和阿...哈 ! 玩笑話 ! 總之謝謝你們的高配合度.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合作 ! NICE !



合照一定要來一下了 ! 只是右邊那張我整個飛起來了.衝出鏡頭外...囧


感謝 MD.Tae & Lay


22 意見:

我們這種射手!!~ 提到...

唷!!~~不錯唷

這次MD主要是男還是女的啊?!

順便問一下你人像外拍作品集裡放的歌叫啥啊~!

找機會傳給我!~感恩

David Tin™ 提到...

情人節獻禮 !! 外拍首次雙人組合 !!

好你 MSN 敲我.我在傳給你...

Model TAE 提到...

感謝這次david 的拍攝"

不好意思 本人不上像 使的背景有點被破壞掉"

這是櫻花季真的很美!!!

咳...只可惜我不上像" 臉肥!!
下次我會努力減肥 上像的david!!

David Tin™ 提到...

你整個太謙虛了...有很多人都在線上敲我說
這篇整個就是郎才女貌.哈哈...
不過小老弟.我知道這不是你最巔峰的時候..這我清楚 !! 哈

這次要謝謝你跟 Lay 喔 !! ^ ^ 下次合作在麻煩你們了

yoco 提到...

好棒好棒~好~棒~!!!

David Tin™ 提到...

我知道~~~~哈哈

我們這種射手!~ 提到...

哪邊拍的呀?!

雖然有點閃,不過意境有感受到.

拍照功力似乎又增強了...

就像射籃一般乾淨俐落.

David Tin™ 提到...

哈哈..現在就是講到什麼就都跟投籃有關係啦..

這次遠赴陽明山阿~~是目前最遠.最耗時的一次外拍
開玩笑這篇就是要專門來閃人的阿~~所以才叫情人節獻禮囉~~

匿名 提到...

我是蕾
你拍的好棒
拍拍手
雖然MD都沒有很好看哈哈

總之跟你一起外拍很開心
tae一直閒他臉肥
改天你在幫他多拍一點帥氣照

還有櫻花照根本就跟明信片一樣了阿

David Tin™ 提到...

謝謝啦~~~還有你們這對 MD 真的是超謙虛的...
明明都很優了.哈哈...其實跟你們兩個合作也很開心
下次去台北.有空的話可以再來合作喔...!!

快點快點勸敗...叫 Tae 買一台單眼 !!!

yaya 提到...

很漂亮耶!

好有意境

兩個人的組合也很棒

拍拍手:)

David Tin™ 提到...

謝謝啦~~~~兩人組合之後還是會有機會看到喔~~
這時候你們的留言才是我的動力呢~~哈哈..真的~~

我已經快變成你的粉絲了 提到...

現在超想看櫻花~讓我好有這樣的感覺
又甜又美~

我已經快變成你的粉絲了
已經在期待下一次作品了

David Tin™ 提到...

你是...誰誰誰 !? 還有..謝謝囉~~~
不過你不用當我粉絲.當我朋友就好囉~哈哈 ^^

Nicole 提到...

David
太正點了
雙人組合超強的!!!

David Tin™ 提到...

是吼~~~謝啦~~希望可以強到讓你有濃烈的戀愛感覺~~

sin 提到...

我覺得這次真的拍的蠻好的耶
MD和景都很棒

拍拍手!

David Tin™ 提到...

謝謝啦~~~這次遠赴台北.所以 MD 跟景都要 A 咖才行..哈

gogi 提到...

閃到
情人節就是事這一回事
是不是?

David Tin™ 提到...

是 !!! 這就是....L O V E ~

mj 提到...

看到閃光彈眼睛會瞎掉!

可魯勒!快出來!

David Tin™ 提到...

哈哈...所以搞半天這篇是 " 燈皇 " 囉!?
有沒有這麼閃 !? 哈...還有可魯不在這裡.很久沒來了!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