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突來的試拍.廢墟風練習!


要是遇到那種可遇不可求的場景.沒有第二句話.拍!最近因為這個景的關係.讓我突然想拍一個主題是廢墟風的外拍.也剛好有一個底迪找我幫忙.於是就很爽快的答應了.有稍微作一些簡單的勘景.試拍.稱不上是一個正式的外拍啦...不過倒是有不少收穫.當然這也算是我第一個拍的男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正式拍一個這種風格的.最好是能夠有那種率性然後屌屌的女生.然後表情不笑時卻又很好看的那種最理想~~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不是學校那邊嗎?!!!

之前你說那邊可以拍我還不太信~~

感覺不賴耶~!(雖然主角是男的要從60分起跳)

David Tin™ 提到...

正是 !! 正是澎湖一中的校園 !!
開玩笑我現在勘景也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阿~~
當然感覺確實不錯.只是距離我要的樣子還差一點

還有.就是有你這種讀者所以我 MD 盡量要女的...
像我們這種射手吼...XD

匿名 提到...

構圖越來越好了


只是 這位底迪動作有點生硬
如果自然一點 會更好看!

David Tin™ 提到...

哈哈~~~是阿~~~他沒有外拍經驗
所以不知道怎麼擺POSE...這跟我也有關係
我沒有太多的引導.不過我比較會引導女 MD 啦 XD

還有...期待你走在 R10 的極限上.拍出好作品 ^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