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早春.輕旅行

One reason , one trip...

2009 年 2 月 6 日 天氣 有點陰 1:16

給親愛的自己
又是超難得的 Off time !! 而且還是連續六天的連假
為了讓這幾天連假都過的充實.其實早已規劃好了這六天的行程
就剛好今天這個下午沒約.我可不想就這樣浪費掉 = =a
度過了寒冬的冷和洌.揮別了過年的忙和累
在早春.換上白 T 和牛仔褲.背起了復古的底片相機.帶著吉他
今天和自己相約.我和我自己來一趟縣道 3 號的輕旅行...

想想有多久沒到海邊呢 !?

有 fu 的時候.隨便彈幾個和絃.亂哼輕輕唱

從海邊彈到鄉間.Bada Bada...

鄉下的狗都很不怕生喔 ~ 好有親和力 ^ ^

哇 ~~~ 早春的小花.一定拍個特寫才行!

才剛過冬天.這些小花已經爭相在搶著綻放生命力了 ( 微笑... )

縣道 3 號的最盡頭就是在澎湖群島最西方的西嶼.今天拍了好多照片喔...


鏡頭下的西嶼.有一種可貴的原始.更別說是到現場體會.真的是充滿迷人的古樸感阿 ~ 真希望這裡永遠都是保有這麼原味的海島漁村.不要山也 BOT.土也 BOT.到最後連海都給我們 BOT...哈 !

我跟這隻牛祝各位牛年行大運.要跟牛仔一樣忙.不要被放無薪假喔!

Check 今天拍的照片.NICE ! ( 笑 )

今天天氣有點小陰.雲層有一點厚.不過還是很幸運的讓我看到了耶穌光 !!

台灣有個漂亮的地方.That's Penghu. Pescadores !

很多事情只能靠旅行來解決.擺脫枯燥乏味的生活.尋找人生的意義.暫時性的逃離塵囂..之類的.旅行的動機可以有很多.什麼原因不重要.說走就走.不為什麼 ! One reason , one trip...


當然不免俗一定要來個合照.感謝 MD.Nicole

6 意見:

匿名 提到...

讚翻了!!!
這篇借我PO文喔
太感謝你們這群夥伴了
辛苦啦!!

David Tin™ 提到...

好阿~~~你是女主角當然可以 PO
要不然你再跟我要這篇的語法好了...

我們是甘之如飴囉.當然你也辛苦啦~~

匿名 提到...

廢話少說~~很好!!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哈...還 " 我們這種射手 " 勒 !!
好啦~~~你這次也表現的不錯...漸入佳境~~~

匿名 提到...

第2張不錯喔!
還有倒數第4張!

都不錯啦!

David Tin™ 提到...

感謝你的肯定啦~~~再度受教!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