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CaWaiiiii.MY CUTIE BEBE

童年.小女孩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 CUTIE BEBE.就像小男孩一定要有無敵鐵金剛機器人一樣.我們會拿著它們.設定角色.設定劇情.自己對話.自己配音效.做自己的導演.一堆棉花毛線跟一堆塑膠材料在小女孩跟小男孩眼裡就像有生命一樣.於是我們有心事也會跟它們說.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沒錯!這是我們跟 CUTIE BEBE 的世界.我們在幹麻我們懂!



早晨.光透進來.手上仍抱著我的 CUTIE BEBE ...

能抱著自己喜歡的玩偶起床真是幸福的事情~

早上起來看到天氣晴朗.你可真的精神百倍阿 !!!



BEBE.我喜歡跟你對話 !

然後帶你上樓曬太陽 ! 這樣你才會香噴噴 !

哈...你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



舉高高..



天氣很好.真是一個適合出門的好天氣呢 !!



因為你是毛茸茸的.所以我也要跟你一樣毛茸茸的.這樣我們是一樣的 ^^

奇怪你怎麼手上拿的是生活綠茶 !?


抱起來好舒服 ! 我要跟他一起可愛勒~~


有心事都可以跟你說.你總是安靜的聽著...


這樣也好.有時候我真的只是需要一個人安靜的聽我說話而已...



超超超喜歡你這個 CUTIE BEBE 的 !!!



喜歡把你這樣丟的高高的.表示我很開心 !

ZZZzzz...



BEBE ! 今天玩的開心嗎 ^^


走回家囉~


每個小孩一定要有 CUTIE BEBE.小時候我們心目中的小世界因為有它們而精采.讓我們懂得設計劇情.是它們培養了我們的想像力.聽我們說話.它們陪伴了我們的童年.而我們是怎麼陪伴他的未來呢...這次外拍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就讓我突然想到我以前喜歡的玩具.當年真的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而當我覺得我不再需要它的時候.我都丟了.你當年的 CUTIE BEBE 現在還在你身邊嗎 !? 或許童年的結束也意味著我們不再需要它們了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篇為什麼會做這樣的怪結論哈...但...反正不管.我突然覺得有一點想念它們.而做人也一樣.當初真正幫助你的人.你應該要記得它.這是我寫這篇作品意外得到的收穫!



後記:又是一次愉快的合作.又是一次漫長的合作 ( 哈... ) 這次最大的收穫不是作品很怎麼樣.而是我可以看到一個 MD 從面對鏡頭的羞澀到熟悉我的鏡頭.然後可以放心的讓我拍的過程.這個進步是可以看的見的.我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配合度超高 !! 喜歡 !!! 期待下次的合作啦 !!





感謝 MD.金毛姬
特別感謝 " 海之徑 " 民宿.日後寫特輯介紹!




17 意見:

小奈 提到...

DAVID 哈哈 我好期待:)
拍的很喜歡:)
真的 GOOD :)

David Tin™ 提到...

這樣就對了 ~~ 請帶著強烈的期待感吧 !! 快 PO 了~~~

小姬 提到...

呵呵
連我都跟著興奮了起來
拍的時候緊張現在也緊張
期待成品:)

David Tin™ 提到...

哈白痴阿 ~ 緊張什麼 !?
你是所有外拍裡面拍的最蘇服的.整個很LUCKY !!!

期待吧 !!!

提到...

很可愛歐@ˇˇˇˇ@

David Tin™ 提到...

^ ^ 是MD可愛...我才好發揮 !! 哈..

fang 提到...

作品越來越棒了
Good

David Tin™ 提到...

謝啦 ~~ 小白 !! ^^
請繼續期待我的作品吧!!!

m.j. 提到...

MD的確可愛喔!拍的很不錯喔!

David Tin™ 提到...

是阿 ~~~ 對了大孟攝影大師我有進步吼 !?

小姬 提到...

滿足的感覺

我們這種射手~ 提到...

這次拍的很可愛勒!

洋溢青春氣息呀@@!

還有你這首歌一開始害我以為是不是當機了

一直跳針,不過還不賴聽哩!

有空傳來分享一下!

David Tin™ 提到...

To 小姬
^ ^ 你是我很喜歡的 MD 之一.表現很好 !!!

TO 射手倫
好啦你上線敲我我在弄給你聽 !

yaya 提到...

很棒的作品

好舒服的感覺

讚bbb

David Tin™ 提到...

謝謝啦~~~ ^^ YAYAYAYAYA ! 不愧是我最初的 MD !!

http://www.wretch.cc/album/peiwen0903 提到...

超有fu的啊

厲害厲害(鼓掌)

David Tin™ 提到...

謝謝 ^ ^ (揮手致意...)
接下來請繼續期待我的新作品吧~~~~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