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開版聲明搞 (測試文)


Blogger是電腦高手在玩的blog阿!!!

像我這種人根本玩不起...

唉~太難了!

搞了整個晚上的程式語言!

好像也搞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我想..我這樣應該會有再進步吧!






測試~測試~目前正在試"read more" 的功能!!!

9 意見:

David Tin™ 提到...

測試!測試!看看效果如何!

匿名 提到...

你真的越來越專業了~~~連你的照片都.....
我看你就以這個維生好了!!幫人家做部落格賺錢,相信你一定會飛黃騰達的!!

David Tin™ 提到...

哎呀~還早的勒!
像這種東西阿...其實網路上會的人比比皆是阿!
比我專業的一堆啦!我只是個blogger新兵!

匿名 提到...

This site is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wish I had one like this.
»

David Tin™ 提到...

Thanks Guy!In fact, everyone is greater than me. I am just a Bloogger beginner. Come on!To go to sign up. You'll have one.By the way,where are you come from!?

小宏仔 提到...

你的站真的是很,雖然內容還不算多,不過感覺很好,很佩服,以後會常來,加油!^^

David Tin™ 提到...

謝啦~剛剛也去過你的站...做的很棒!
我最近才剛開版..所以內容以後就會更多啦!
以後多交流囉!!!nice to me you!!!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David Tin™ 提到...

Thank you!guy!nice to meet you!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