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Blogger 站名的原始概念!

說到這次blog的名稱...還真是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啊!
" IDEA://DAVID.TIN.mp3 "!!!
這個看起來似乎有些礙眼的站名.基本上我認為是太不適合被解釋的!
不過老實說...我很想說出來這個站名誕生的思考過程!
一開始是看到 " http:// " , 而產生了聯想..., 也就是所謂的超文本傳輸協議!
這是在網路上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網路傳輸協議...
而創造這種地址定位的語法就是為了要作HTML的連結!
所以我就衝著這點, 就讓我想出了" idea:// ",
也就是說呢...我想出這種新的地址定位的語法就是為了作各種 idea 的連結...
而加上 " DAVID.TIN " 之後呢..." IDEA://DAVID.TIN "
意思就是 " 在David Tin的環境下作各種idea的連結 "...
翻作白話一點的話.也就是" David Tin 的靈感拼圖 ",並且不斷的在重組.推翻!
而最後副檔名的" .mp3 ", 也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數位編碼聲音格式",
在這裡 泛指音樂! 最後把它們全部和起來..." IDEA://DAVID.TIN.mp3 "!!!
最原始的概念就會在你的腦海裡慢慢的重組起來了...
我倒是覺得...用意會的會比言談的更有無限的想像空間!不只回韻阿!

1 意見:

David Tin™ 提到...

測試..再測試~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