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驚爆!隱身在校園的 Kung Fu Hustle...Mr. Tsai















2004年10月30日,下午 03:45:58 我目睹了一個令人震撼的畫面...

這算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老師了...雖然我沒在他的課堂上認真過
但是他總是有辦法引起我們的目光,把所有的 focus 都集中在他身上..
這就是他有一套的地方...睡覺的同學都願意爬起來聽他上課...
因為他..." Everybody was Kung Fu fighting~ Hoo! Ha! Ha! Ha! "


難道他就是萬中無一的武林奇才...這個畫面真是令人懷念!



哈哈...還會有精闢解析跟分解動作...真是太可愛了他!!!


不過,最後呢...我們必須用一個嚴肅的態度來思考一個問題!
那就是...台灣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這雖然不是當天(2004/10/30/,03:45:58PM)的畫面...
但是這影片的爆點跟笑點絕對不雅於當時的驚心動魄!
這是我的深喉嚨在他校園中的課堂上所測錄的畫面...
以後有關 Mr.Tsai 蔡一刀的相關畫面絕對在此獨家撥出...
深喉嚨已經全面進駐校園中,來直擊這隱身在校園的 Kung Fu Hustle...Mr. Tsai

9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 讓我想起高三的那堂歷史課啊...
好笑又令人懷念的日子!
蔡一刀似乎還混得不錯喔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沒有人會忘記那天的蔡一刀
真是一次非常經典的爆點阿!!!日後待續...

匿名 提到...

可惜..他好像都忘記我了耶= =

David Tin™ 提到...

哎呀~被忘記的可能也不只你一個吧!
像有些很低調的人他一定更沒印象...
EX:陳詩婷啦~阿娟啦~還有不常出現的老大!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阿~~好懷念喔!!
蔡老頭ㄉ功夫不是蓋ㄉ辣

匿名 提到...

太好笑!
他真的是一個超寶的老師阿


不過
他這招
到底要用到民國幾年阿?
還要在騙幾屆呢

匿名 提到...

@@挖~~~~
蔡老大~~~~~~
ㄕㄨ一ˋ
猴塞雷~ㄟCHINESE Kung Fu

匿名 提到...

真是令人懷念呀!!
想起當年.....還真的頗好笑的~
好功夫...不過怎麼和以前的一樣咧= =a

David Tin™ 提到...

Yo~好功夫.不寂寞!
同樣的內容.不斷的播送!
這樣的把戲.頂多三年功用!
咱們畢業之後.他似乎還在用!
但對我們來說.蔡一刀風華依舊!
嗯!真是不錯~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