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陽光.舞.甜橙"獻給都會人的甜蜜減壓音樂處方

0010.jpg
















由於這張唱片是風潮唱片所發行的,所以大家一定都會知道
全省的各大知名購物中心都會有提供視聽用的播放器! (其實金革唱片也有)
而上面擺滿數十張的唱片!常常會讓我跟播放器聊上一個下午...
直到人家用異樣眼光來看我,我才會裝作有電話的離開...
而了解風潮唱片的發片風格應該都會知道!
出版的專輯不外乎就是一些心靈音樂啦!或是純演奏的音樂.都非常好聽!
而我就在那些上百萬台播放器的其中之一台當中..認識了 " 陽光‧舞‧甜橙 " !
這張是擺在第一號(註:每張都會有編號.以便視聽時能夠辨認)
當然啦...我又破費了!( 淚灑收銀台....)阿~內心的糾結不可言喻!(愛演....)
回到正題...其實阿! 當初我為什麼會特別挑這張呢!? 而且是1號!為什麼勒!?
(因為之後的編號都太低了,我要看還要蹲下來...很麻煩!) 沒有啦!開個玩笑!
你不覺得光看這封面就夠新引人嗎!? 鮮豔的配色還有清新的風格...
以及新鮮的水果(可能是那時候我肚子餓了吧?!)所以我才會去別挑這張來聽聽看!
在它的專輯簡介當中有說過,這是一張以Bossa Nova為主的專輯...
我就更加注意了!我其實很迷BOSSA NOVA的...我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
回家聽的時候,一個人躺在床上,放在CD隨身聽當中,按下 " PLAY " 鍵 !
哇~!我大大的深呼吸...累積的壓力拋之而去...
內心的激動不可言喻(這次是真的了!)真的是很耳目一新...
彷彿來到了加勒比亞海一樣....悠閒地吹著海風...
與溫暖的陽光跳舞..吃著甜橙..喝著冰紅茶 ! 漫步在金黃色的沙灘....好愜意阿!
就像專輯名稱一樣 " 陽光‧舞‧甜橙 "真的聽的出那種感受...
我覺得現在的都會人生活都太焦躁了...這張專輯各位可以買來聽聽看
都忙了一天了,至少要讓自己有個時刻逃離塵囂吧!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也是可以找到一個讓您小憩的悠閒空間!你說是吧!?
在這裡向你推薦" 陽光‧舞‧甜橙 " 獻給都會人的..甜蜜..減壓..音樂處方!


1 意見:

David Tin™ 提到...

過了一陣子之後阿...我有注意到喔!
有很多電台DJ都用這張專輯當作背景音樂耶!
像是光禹兄阿.安琪啦.還有很多...
可見這張真的不錯..買一張來聽聽看吧!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