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日本時尚養生療癒.檜木酵素Spa











感覺我這篇很像是飯店服務的宣傳吼..其實不是..我想講的只是這項從日本引進的新觀念而已...我覺得很健康.很好!

這幾天突然看到志玲姊姊在流行追蹤的"Keep fit!"單元裡面.介紹一個日本的養生療癒.看了之後會對這個療程有種嚮往跟憧憬.很想一有機會馬上就去體驗看看!不過說真的.1分鐘20元有點小貴!這東西現在對我來說.算是...白日夢吧!反正不管怎麼樣.我覺得至少要體驗一次就對了!

就讓志玲姊姊帶我們去瞧瞧吧~

志玲姊姊有沒有很正?不是!不是!我是要問檜木酵素Spa的療程有沒有很棒?
有機會真的要去體驗一下...日本時尚養生療癒.檜木酵素Spa
BEING spa 能量國度.http://www.beingspa.com.tw/index.asp

‧日本時尚養生療癒.BEING spa 能量國度.檜木酵素Spa
‧檜木酵素SPA.時間:50分鐘.費用:NT1000
‧療程時間包含SPA沐浴.養生酵素飲.療程

檜木酵素Spa.簡介!
在都會生活的人對於SPA越來越不陌生,SPA的形式因應現代時間的緊迫性也逐漸變得輕便,發展出50分鐘的Day SPA的型態,感覺50分鐘好像很短,但換個角度想,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什麼時候腦袋可以空白50分鐘的呢?因此儘管是50分鐘,如果能充分沉澱心中的雜質盡量享受,我想會比3小時的SPA更能達到舒緩的效果。

由Being SPA所推出的檜木酵素SPA即屬於這種簡便型的Day SPA,如同沙浴一般,藉由活性酵素與檜木粉自然發酵所產生的熱度與能量促進身體循環,四周環繞著因熱能而從檜木中散發出來的豐富天然芬多精,還有自然的輕音樂下,營造出都會中的寧靜森林感,閉上眼睛什麼都不需要想,你只需要好好享受。

日本檜木酵素SPA乃藉由體內、外同步進行酵素的補給和熱能的催化,在您躺進酵素池之前,需先喝下一杯由數種有機植物萃取的特製酵素茶,然後藉由覆蓋人體四周神奇的活性酵素和珍貴的檜木粉自然發酵後所產生的熱度和能量,活絡體內酵素,增加身體由內而外的健康代謝,同時珍貴檜木在熱效應中也釋放出高濃度的天然芬多精,由然歷經一場森林的能量沐浴巡禮。

5 意見:

David Tin™ 提到...

Sin!現階段你應該是最需要接受這療程的人了!

匿名 提到...

so good
看見你是第一個回應的人
然後內容
我笑了
會心一笑

50分鍾 1000塊
其實不貴耶
檜木酵素SPA應該是比較重於心靈的
我想 我應該去來個全身舒壓之類的
哈哈

David Tin™ 提到...

可能在強調都市那種鬧中取靜的慢活步調吧!
1000 塊!OK 啦!
我後來才覺得.這就跟星巴克一樣!
其實不是在賣咖啡.而是在賣文化.賣氣氛!
我覺得你真的可以規劃去體驗一下!
你很需要這50分鐘的片刻寧靜阿~!

匿名 提到...

重點是50分鐘1000塊??
檜木spa??
nonono
我承認我是來看林志玲的...

David Tin™ 提到...

不不不...重點是如何在都市中慢活!
這篇強調的是日本引進的新觀念~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志玲姊姊的才PO這篇的...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