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Surprise!Happy Birthday!女嬤~!











好!現在呢...是 11/14 凌晨的1:40分..雖然晚了一點點.距離12:00整其實已經過了一小時又40分鐘了...但是還算是搶在前頭祝賀阿~而這一點時間我都在幹麻呢..對~我就在寫這篇文章.我自己覺得簡訊祝賀感覺已經不是這麼地特別了.所以...就以blogging的方式來祝你生日快樂.A-Ma!








連國際大廠牌Google也破例把Logo換成這樣來慶祝!你看.你多有面子!



我拜託我所有演藝界的朋友!都以清唱的方式來祝賀你的生日!這樣夠意思吧!

第一位是紹偉-沒關係.先苦後甘!


第二位是阿妹&黃嘉千


第三位是范范


第四位是原味覺醒


第五位是張智成


最後...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民眾也特別錄一首歌給你


生日快樂歌(阿嬤版)
而生日呢...不可少的就是生日快樂歌...這次我就特別挑一首精選的送給你.這首是由阿嬤跟幾個合聲所演唱的版本! 沒錯.這首是你自己唱的!被自己唱的生日歌慶祝有什麼感覺? <---記得等久一點喔!

希望你有個難忘的生日!

7 意見:

David Tin™ 提到...

阿嬤你遲到了...

匿名 提到...

哇~~有感動到啦~~
可是如果你能在那天傳簡訊跟我講應該會比較應景...ㄏㄏ
還請藝人勒...我有這麼大排嗎??= =+
不過那個歌我不能聽ㄟ...

匿名 提到...

剛看封面給我的第一印象...
抽大麻...(被巴)
緊酸~~~~阿麼生日快樂拉!!

David Tin™ 提到...

還大麻勒...啪!(巴下去!)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Lovely picture!

匿名 提到...

不錯耶
超棒的
這個點子我下次有需要
就跟你申請喔
哈哈

David Tin™ 提到...

恩!好!ok!如果有需要再引用吧!再跟我要語法吧!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