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NISSAN 賀歲平面廣告拍攝花絮!



之前有提到說我一個表外甥女要去拍平面廣告的事情.現在呢...已經拍完了.我就來分享給各位整個拍攝花絮吧!順便跟各位說一下.這個平面廣告會在過年期間以20全的版面刊登在四大報(中國.自由.聯合.蘋果)跟雜誌上喔~有空的時候大家可以特別眼尖一下喔!


咱們開始吧~


這個小傢伙正在弄頭髮...


寒流來襲的那週.天氣竟然意外的好!


但是好到這傢伙熱的有點不耐煩了...


不過馬上又沒事了.又開始配合工作人員的指令!


劇情大概是在講回娘家的戲碼吧!所以有可能初二的時候曝光喔!猜的!


其他的小 model 正在化妝...不過有那麼可怕嗎?還緊閉眼睛勒~


既然是過年為什麼沒有人穿紅衣勒?原因是因為那台車子是紅色的!所以導演才這樣來凸顯車子的顏色跟喜氣.在整個色階上或是畫面的和諧導演還真是厲害!


後來導演覺得色彩不夠.所以就給 model 換了紅色的衣服!確實比上一張好看了吼?有吼?


要是今天要拍的主題 model 有小孩子跟動物的話.一定會比較難搞.因為小孩跟動物的自制力跟配合度本來就有限.當一開始就要要求小孩擺很多pose.小孩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或是情緒不穩定之類的.怎麼突然有那麼多人來幫他弄頭髮或是在臉上塗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所以工作人員有一點很專業的就是.一開始就把好拍的都拍好.像成人.老人那種!拍的時候就放給小孩子自己玩.也不提到任何有關拍照的事情.那以心理學的角度來講.這時小孩子看著看著.久了就會說"我也要~我也要~"這樣之後拍起來小孩子化妝就不會覺得奇怪.反而很滿足地說他也有.擺起pose的配合度也會很高.整個劇組還真是有一套阿!


所以之後小孩跟狗就很容易拍了~配合度也夠!


馬上就要上場囉!這個小 model 正在作造型...


就連別的model看到她也湊過去跟她玩~還真是討喜阿~


回娘家啦~這傢伙要上場啦!


接下來要個人拍了...


片場選的還真是不錯~青青草園可以強調主角!很自然!


哇~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恩~這小傢伙真是幸福.這麼小就有拍過平面廣告的經驗了耶!太厲害了.雖然話說我在小學四年級也有拍過片.但是長度大概也只有30秒...而..而且是大愛電視台的節目.重播個幾次之後就從此消失了.比起來.這個小傢伙真的是太酷了! 不過當時的有些資料應該還在.所以處理一下之後再po上來給各位看看我當時的倩影!哈哈...各位想不想看!?想不想看!?

好!最後就以這張爆可愛的照片來向各位拜年吧!新年快樂阿!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謝謝彤彤的帥帥uncle...
給彤寶貝留下完整的資料..
我可以貼你的網址在我部落格嗎..
不管..我已經貼了..^^
因為
你寫的真好...
也很完整
根本你就在現場嗎...
好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報紙是在明天除夕即會刊登..
記得要買報紙喔....

David Tin™ 提到...

哈哈...不用問!不用問!
最有權利貼網址的人就是你了!
這麼難得的經驗一定要好好紀錄下來!
好!一出來一定馬上去買報紙!

恩~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囉~

匿名 提到...

hihi~我是找彤彤去拍平面的amigo
我可不可以引用你文章~
寫得太好了^^

David Tin™ 提到...

喔 !! 當然可以!!儘管拿去用吧 ~
還有感謝你這麼好的眼光...哈哈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