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New Blogger!Happy Blogging!For Life!


最近BLOG在忙改版...




話說最近 Google 的 blogger 動作很大.頻頻在推出各種服務並且也推出全新版本的blogger.哎呀~Google 終於想起來了他們還有 blog 這種服務勒!因此 blogger 就分成舊版跟新版兩種版本讓使用者自己選擇.而用過 blogger 的人都知道.blogger 最大好處就是網頁修改自由度直逼100%!但是卻因為自由度實在太大了.所以連最陽春 blog 的基本功能都沒有!弄到最後什麼都要自己裝自己搞!像是最新文章.最新回應之類的...真的是個扎扎實實的空屋!

這次因為 Google 推出新版的 blogger.我也因此搭上這個順風車.乾脆也把我 blog 的一些東西改一改算了!加上新版blogger 變的非常方便.其實挺容易上手的.雖然這種服務其實早該有了.但是還是那句話" Never too late "!

好!剛剛講的都是"生理"上的部分.現在得要說說"心理"上的事情了.我一直希望我的Blog能夠"好看".並且能夠有一個程度上的品質.就當我在想著blog定位.在我希望我blog能夠好看的同時.其實我已經慢慢走向了"商業"的迴圈了!顯然我自己已經意識到了這個現象.哇~~~好可怕!最後我理出一個結論就是.我要寫好看的然後又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只是...我還在調.這次我來掌廚!我腦袋裡面有八百種想法.但是我必須要知道我要呈現什麼!所以我更新的頻率決定不去管他了!決定來一個重質不重量的blog 吧!我現在覺得我在blog上面有點太鑽牛角尖了.哎呀~沒辦法!blog 是我極微小卻極度重要的立足點!

I Blogging for Life!

0 意見: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