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CUP 3.雙尾美人魚的大咖啡杯放在台中


在全台灣最拉風的星巴克.中台灣的重量杯!


今日菜單:芒果冰沙 + 燻雞起司帕尼尼
Companion:Orange

在台中一杯咖啡的時間好像很長...這是好的!台中一直給我感覺很好.每次一有空回到台中都很舒服.除了大部分親戚都在這裡的一種安定感以外.我還喜歡它一種北高兩直轄市所沒有的一股氣息.是一種對美學有著絕對執著.而且人好像總是很舒服很自在地在這城市生活著.當然北高兩城也是有著如此的生活態度.但是我終究還是喜歡台中人那種好像隨時都是以一個廣告詞在生活的態度 "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 真是一個很會忙裡偷閒的一個城市阿.或許我這樣的觀察有點膚淺.但是畢竟台中所帶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咖啡與一杯咖啡的時間在這裡好像格外重要...可不是嗎!?



Bill Evans – Theme From M*A*S*H (aka Suicide Is Painless)

台中是一個充滿爵士樂的地方.除了台北以外.台中每年都會有爵士音樂節.這首細膩而帶有現代古典語法的演奏方式很適合台中.旋律線潤飾和諧.也府合了台中給我的感覺...我最喜歡的爵士鋼琴詩人.That's Bill Evans!


七月中旬我到了台中找親戚順道去了這家星巴克.從以前我就很想來了.因為長的好漂亮.你可以說它長的像羽毛球也可以說長的像一個大咖啡杯.這應該是全台灣最漂亮的星巴克前十名吧!


冰冷的鋼筋鐵條裡是充滿了淡黃的燈光與濃郁的咖啡香還有搖擺的爵士樂


一樣的櫃檯設計一樣的服務笑容.星巴克給我是一個隨處都有的熟悉感~


我就是點畫面中黃色的那杯.芒果冰沙!


好一個金屬感很重的星巴克~建築成本可能很便宜喔~我想!


當晚的晚餐就用這個解決一下.在義大利這是一個隨意填飽肚子且很普通的小吃" 帕尼尼(panini) " 上面還可以看到一格格的烙痕.外表是扁平狀的.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台中的太陽餅或牛舌餅之類的東西.這種輕食在台灣這幾年很紅喔~


裡面夾的是燻雞與起司~帕尼尼吃起來的口感很好.真的漫好吃的!


好吃到鏡頭自己自動失焦...


不知道這有沒有特殊功能.能像百葉窗一樣可以擋太陽...好..我想太多了!


從星巴克二樓往外看的虎口!


為什麼每間星巴克都看的到 APPLE 電腦...常常!!


這是大咖啡杯的杯底~


瞎忙的台灣人.確實是很忙!但是不知道在忙什麼.這種感覺我也常有.有時候忙了一整天累倒在床上會想想我自己到底在忙什麼鬼.想了一下工作內容好像也沒那麼忙.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精神上的忙(茫).這幾年大家不是一直都在提倡 Simple Life 的概念嗎?或許想法單純些.自在地生活.能在快速生活裡面找到一點從容.忙裡偷閒更何嘗不是一個美德阿~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時間.隨時都可以輕鬆的達到 Simple Life ! 所以以後...

.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茶米部落格.關心您



延伸閱讀 Project of Starbucks.我的星巴克時間! read more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用Apple才能顯示出高格調啊!
我也想要有一台.....
只是Mac不是很好操作(個人感覺),
不過對藝術創作者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好工具喔!

那家星巴克我也常看到喔!

David Tin™ 提到...

我也是~我想要有一台APPLE!!!
APPLE 的多快捷鍵跟操作都跟WINDOWS差好多~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很棒的話大家還是會想辦法克服~

撇開品牌形象不說..裡面確實有些軟體不錯用~

匿名 提到...

mac+星巴克
想必是個哈美族吧!!
NB的話我還是比較支持"台灣之光acer"
這間位在台中哪阿??
下次有一起去台中
在去關顧一下

David Tin™ 提到...

哇~哥還真的是很有眼光阿~
acer目前在全球排第四~台灣第二
僅次於DELL.IBM.HP.而且在歐洲排第一
果然是又是台灣之光阿~(順便恭喜建仔40勝!)

對了!這間星巴克是南屯門市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號.04-2475-8151
(一~四,日)08:00~23:00 (五,六)08:00~24:00

匿名 提到...

司機默默騎過去...

David Tin™ 提到...

嘿~嘿~ TAXI!你開往何處?(運將先生~) (唱)

哈哈...謝謝這位司機!8/15 換我當司機囉!!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報紙由大陸聯想經營的IBM
又併購一間荷蘭電腦公司
acer和聯想槍老三
競爭非常激烈...
聯想又使出併購招數
來增加市佔率
來拉大和acer的些微差距
還好今年acer今年成長力道非常驚人
希望2007市佔率acer能槍到老三
因為~~
有杜比 最動聽!!

David Tin™ 提到...

沒錯!我對acer也是持樂觀的態度...

中國大陸雖然腹地大.市集效應也強...
投資自己品牌的決心讓人感到極具氣勢!
不過話說回來...
之前聯想併購 IBM 筆電的成效好像不彰耶!
中國雖然一直很積極.但好像有沒有什麼具體的表現~
我覺得這次聯想併購荷蘭Packard Bell的成效...
其實應該還有待觀察啦...
ACER是台灣最成功的自有品牌...OK的啦!

(應該是中國大陸的黑心文化讓全世界給怕到了!!)

匿名 提到...

啊哈~~

好大家ㄉ咖啡廳~

看來我們家ㄉ咖啡廳書了~

呵呵~

David Tin™ 提到...

哈...其實後面同樣燈光的那些建築物不是星巴克啦~
星巴克的大小剛好就是那個大杯子的大小囉~
所以你們家的咖啡廳還是贏的啦~
(重點是我不知道你們家那間咖啡有多大!? 哈)

匿名 提到...

hello!
只是個路人...但我想跟你借一下第一張照片
謝謝: )我覺得你拍的很好!~
by V

David Tin™ 提到...

OK ~~ 當然可以 ~~ 請自取 !
有空再來我這裡喝杯熱茶...哈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