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有個忙碌的暑假.真好!


來談談最近吧.寫的毫無頭緒的暑假生活雜談



暑假過完了..."暑" 也沒暑到."假" 也沒假到.照理說暑假應該是好好去揮灑汗水.吸收陽光的一個長假.太陽公公已經被大家排擠了好久.總要有個時間讓他能被大家接受才是~誰知道這暑假熊熊給他冒出三.四個颱風出來.然後也影響到了我們排笛團在 8/18 在天母的演出!唉~沒辦法! 而放假呢!很簡單.就只是變向的忙碌而已...不過卻是個踏實的暑假!

(謎之音:如果今天是天線寶寶裡面的太陽我可能也會跟著排擠吧...)

雜談 1.先來說說表演吧!
其實這次的表演整體說來普普通通.加上硬體不是那麼好.所以蠻多小狀況發生的.包括 Player 會挑片 KaLa 讀不出來.或是延長線出問題請人馬上去附近買.不過還好運氣蠻好的.我剛好有帶另外一片 KaLa.然後附近剛好也有賣延長線.好險都可以在演出前五秒順利排除...學經驗!學經驗!

8/10.11 咱們排笛團到中壢麥當勞表演...是一個什麼月光音樂會的東東!


我的傢伙!


Kevin!排笛團當中的一個小男生!動作好像有點僵硬的感覺...


Tae!排笛團當中的一個小男人!哇!剛考上國立宜蘭大學!大家快恭喜他!


排笛團當中的男人中的男人... (抱歉我亂加話...)


深夜 10:09 分.三個男生表演結束後就坐著龜速的電聯車回到台北~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表演!是一個通勤的勞力演出阿~而第二天老師也陪同我們過去.壓力有大了些.但是狀況還是差不多.不過又是硬體出包!酬勞是稍微偏少啦~哈.不過可以讓我們隨便點免費的麥當勞吃到飽還真是我人生中的頭一遭!

雜談 2
GOGI 剛好放假來台北找我.不料來台北的第一天正是聖帕颱風最猛的時候.全台全部停止上班上課.結果一整天都待在家裡躲雨.而之後幾天雖然都下著雨.不過都還算是可以出去逛街的狀況.反正在台北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室內!所以不至於會影響太多就是了~當然逛街有時候也會逛到很多有趣的地方...


這是經過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發現的一個街頭藝人...


發現好多傳統的排笛阿!這是一種難吹到可以讓血管爆掉的終極傷身排笛!還好我是吹改良過的樂活養身排笛~裝肖為!最好是有這種排笛!

雜談 3.又是星巴克

有一天下午 Tae 找幾個朋友跟我一起到天母星巴克去聊聊.這次本來要拍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沒什麼感覺.反正以後會寫到這家星巴克囉!


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家是全台灣第一間星巴克.天母門市!


說要去星巴克 Tae 就馬上決定要帶APPLE過去.APPLE真是為星巴克而生阿!果然亮出來的時候儼然又是成為現場詢問度最高的逸品~

幾天後...

而其中也有一天傍晚又跟小熊約在星巴克喝咖啡

星巴克 again!這家是大安門市.生意好到爆掉~有機會會寫


小熊是一個指甲彩繪設計師~聽說他初學的時候是拿雞爪來練習...

沒有!我開玩笑的...

在這裡幫妳打個廣告好了!

各位愛漂亮的女性同胞.想作一雙美麗動人的彩繪指甲嗎?
想讓你的雙手變的活躍嗎?找到專業的指甲彩繪師卻又嫌貴嗎?!
免擔心!想有多採艷麗的指上浪潮~只要留言詢問即可!


哇靠!寫的實在有點像內地詐騙集團的廣告~不管啦!我想講的是.如果要作指甲彩繪的女生呢~可以找她作喔!我有現場看過~功確實是雕的蠻細的


而且還有漸層...層次感也夠!


聽說這張照片的主角是這個盒子...拍的時候還有特別交代喔!


這張很明顯...功還蠻細的!好活躍的手指頭啊!Bling!Bling!


多吸多健康喔! 於是我和小熊就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而且悠閒過頭了!


雜談 4.猴賽累啊!遇到華仔

有一天下午跟朋友約好去逛書店.結果逛著逛著突然發現怎麼有那麼多媒體在現場.當下還以為是那個知名作家在這邊辦簽書會之類的.以為是蔡康永.吳淡如.吳若權這類的作家.沒想到我硬是探頭去看.才發現是華仔阿!還蠻巧的...

雜談 5.遇見2007年金曲獎最佳新人.黃建為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他的歌.記得第一次聽他現場的時候是去年12月的簡單生活節.他個歌聲很棒.這次剛好有一個晚上跟表哥約好去女巫店聽他的表演.真沒想到他氣氛掌握的還真不錯.整場下來很流暢也充滿笑聲~


結束之後我留下來買了一張他的專輯.我也表明了我也在玩一些音樂.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我也邀請他來看我們排笛團的表演.之後也跟他作些短暫的對話.最後他留了他的MSN給我.以樂會友的感覺很好!

放假就等於是變向的忙碌.雖然忙碌但是心理充滿了踏實感.簡單的說就是我這暑假沒有白白浪費掉.有個忙碌的暑假.真好!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是蠻忙的..
不過暑假在台中 我們還是有見到面 :D

辛苦啦!!!


噢!!對了~
有正妹耶!!

David Tin™ 提到...

好啊!你有可能是我認識的人當中...
第一位去作指甲彩繪的男生了!水喔!水喔!

匿名 提到...

哇靠~
你在幫我打廣告!!
好樣的..哈哈 真夠意思!

David Tin™ 提到...

哈~那當然!
一向以義氣自居的我當然是要赴湯蹈火才是!
哈哈...沒有啦!反正朋友的互相阿~
搞不好以後你可要幫我打廣告也說不定...是不是!?

匿名 提到...

有艷遇.....而且男女都有喔!= =+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只有男生算是奇遇啦!
女生那是早就認識囉...所以不算艷遇啦..哈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