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樂覽.第九十八期.排笛的緣起與發展


張中立管樂團初登國內平面媒體...


來吧!在這裡就跟大家介紹一首很好聽的排笛音樂囉!是由來自瑞士 Michel Tirabosco Trio 的 Baroque & Blues .我覺得很棒!

就是...張中立管樂團初登國內平面媒體囉!沒想到竟是在" 樂覽 "雜誌.以前在 YAHOO 新聞這類的電子媒體上倒是有出現過兩.三次.不過都算是稍微提一下.這次呢!嘿嘿...其實也是稍微提一下..哈.如題!這次筆者是張中立.主要就是講排笛的緣起與發展...先來看一些圖片吧!


這是這期的雜誌封面.背景可是出現了大大的排笛..有看到嗎!?


目錄裡面有我們在荷蘭表演那天大團奏的的畫面!


雜誌註解"2007荷蘭國際排笛節音樂會.由來自台灣張中立排笛團與200多個當地學生一起演出" 而右上角那張圖的排笛可是台灣製的第一品牌喔!我第一把排笛就是用這個牌子...


然後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我的倩影...哈


雜誌註解" 2007荷蘭國際排笛節音樂會.張中立排笛團在劇院戶外的演出 "


" 最受矚目的當然是中間這位 "    (自己不要臉的註解...)


雜誌註解" 2007荷蘭國際排笛節音樂會.張中立在劇院的獨奏會.由豎琴家李哲藝擔任伴奏 "

好的!就是這麼一回事...反正呢..各位有空去圖書館翻翻這本雜誌吧!沒空的話也要當作有空喔!在圖書館絕對都可以翻到這本雜誌喔...其實我可以把內文直接PO到文章裡面來..但是這是不能說的秘密~(現在流行這個我就拿這個梗來寫一下...) 我說~我是真的希望各位你親自去看看裡面的東西喔...看完之後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譬如說我頭髮該剪了之類的..

好!為了我嘉許這些求知欲很強的文藝青年們.我就出五道題目來有獎徵答吧!

1.排笛的英文是什麼?
2.排笛的嫡系樂器是什麼?
3.早期.潘神坐在河濱是看到哪種植物在隨風擺動而發明排笛?
4.你覺得吹排笛的男生怎麼樣?
5.在台北坐室內車時.區間車跟非區間車有什麼差別?(剛好想知道...)

獎品<< Michel Tirabosco Trio >>專輯...的檔案!



這是我在荷蘭表演時在後台親自向 Michel Tirabosco Trio 買的專輯.意義非凡.加上歐洲的CD都很貴!一張要價台幣900!但裡面有相當相當棒的排笛音樂.這篇的背景音樂也是其中一首!並且還有 Michel Tirabosco Trio 親筆簽名加持!嗯!就這樣...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區間車就是只跑區域性的地方~
例如台北到中壢,新竹到樹林~~
非區間車就反之....

以上是火車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蔣火車!

還有,你上書面了!!快紅了~

David Tin™ 提到...

所以說區間車就是中途只停大站.小站不停的車囉?
非區間車就是每站都停的車?是這樣吧..
或是說區間車只走比較尖峰的那段路?
之前都去知識+找過了.但是簡單明嘹的回答沒幾個

而我指的是台北市的室內車...

還有,一切都還早的勒...哈

匿名 提到...

所以說區間車就是中途只停大站.小站不停的車囉?
非區間車就是每站都停的車?是這樣吧..


不是…!區間車是每站都停的,因為他跑的區越比較小丫。所以每站都停。

David Tin™ 提到...

喔~!原來是這樣阿~不正是我說的剛好相反!哈...
謝謝你的解惑...

哇!看你這麼特殊的名字想必你應該是納美克星人喔!?
說!你到底是誰!?納命來吧!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