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Da Ann Blues.大安森林公園的夏夜


2007 Taipei 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


讓各位感受一下當天的氣氛...可以聽到很多很棒的爵士樂!超讚的!

話說七月底剛好有一個下午可以抽空去聽聽2007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的音樂會.在大安森林公園的一個戶外音樂會.是一個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多的馬拉松音樂會.主辦單位搞那麼長.長達六小時的爵士時間難道說就是要讓你對爵士樂一次徹底膩掉嗎~? 阿哈..還真的不至於讓你膩掉!別說我沒資格說這種話.我可是整整坐了六個小時的那位觀眾!除了屁股坐到快要爛掉以外.其他的感官倒是還蠻享受的...


是在一個長的很像羅浮宮的場地演出...


下午四點多...觀眾就好多~


這次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的主體是"閃耀爵起"融合了很多世界音樂


除了這些主要的座位之外.後面的一大片草原也聚集了很多觀眾


其中也看到不少老夫老妻來聽爵士樂.哇~婚後能有這種生活真棒!


這是一位好像一直在飆汗的攝影大哥


這年頭愛聽爵士樂的年輕人真的越來越多了...怎麼講的我好像是老人!


後面的草原通通都被人群給佔住了.席地而坐隨處可見


台北人真是幸福.到處都有藝文活動~


誰說都市人沒辦法親近大自然呢?只是有心跟沒心而已...


直接躺下來壁著眼睛聽現場的爵士樂.這是在國家音樂廳永遠都聽不到的~


傍晚了...氣氛越來越HIGH...


觀眾越晚也越多...後面的草原到晚上也都塞爆了!!!但是主持人說觀眾已經排到永康街去了.我只能說騙肖仔!


有看到月亮嗎?這讓這個夏夜更增添了一份微醺的感覺...讓人陶醉又享受~我就這樣從下午四點多坐到晚上快十一點.還是說我坐太久快貧血了?

好啦!當天在大安森林公園的人.工作人員也好.一群爵士迷也好.壓根不知道有這回事來旁邊看熱鬧的也好.反正大家在這片草原上度過了一個很棒很棒的下午.如果你還想繼續體會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那個下午.可以繼續聽聽這個 LIVE RECORDING.這是個很棒的現場錄音.希望你也可以享受那個下午的悠閒與音樂.繼續感受它所留下來的餘韻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錯喔~~
很久沒去的大安森林公園!!
我都不知道ㄋㄟ@@
沒啥見聞!!喝喝

David Tin™ 提到...

每個月在那邊大型的音樂會應該會蠻多的...
一般有"藝術箱"街頭藝人也很多阿~
不過多半是視障藝術家啦...

台北人真幸福阿~隨時要聽都可以找到~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