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序奏.風的迴旋曲


我先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話說這個六月是一個非常忙的六月.一方面是我必須要去歐洲一趟.但是重點不是放在玩的身上!而是要出席荷蘭台芙特市舉辦的一個國際排笛音樂節.並且會參與演出.這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長征!籌備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越接近公演的時間精神上越是緊繃.壓力確實不小!也希望我的演出能夠順利!

然後回國之後的當天.隨之而來的是學校一堆報告跟期末考!加上連準備的時間都沒有.到時一定是相當精采.如果再幸運一點的話.我可能會面臨了每科都要假日另外去補考的機會.這樣的話連在考場上被別人罩的機會都沒有.我準備拭目以待吧!我等著接招了.來吧!感覺我快要爆掉了!原來焦頭爛額是這種感覺.不過這樣的刺激感實在是很爽!

算了!先別講那麼驚悚的事情好了...話風還是轉到比較溫馨的地方吧!在這個六月中旬呢!也將是我二十年來第一個在國外過的生日!雖然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就接收到大家的祝福.但是用這種方式來過二十歲生日對我來說還漫特別的!至少以後在個人音樂史上的經歷上面可以虎爛些什麼 " 十九歲前曾於歐洲國際音樂節演出經驗什麼的..." 其實已經才剛滿二十而已.反正人家也不知道...

顯然在這個歐洲行的前夕我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充滿了焦慮跟徬徨.不過感覺我好像患了自虐性忙碌症.越忙越覺得刺激.實在有夠變態的!好啦!無所謂!

各位等我回來之後.我會拍一堆漂漂亮亮的照片.然後再寫一系列遊記來分享給大家!在這段我不在的時間.我 Blog 就隨便讓大家玩沒關係...


11 意見:

匿名 提到...

隨便我玩...那把帳號密碼交出來!!
拍些好照片回來喔...

David Tin™ 提到...

挖!你玩那麼大啊!哈哈...
這當然啦!我絕對會大量拍的!
這次我的記憶體已經stand by了..

匿名 提到...

哇~好棒喔!可以到國外表演~
好好幹阿!千萬不能漏氣阿!!!

加油!

David Tin™ 提到...

恩!好..謝謝.我會爭氣一點啦!

匿名 提到...

我說啊 這是你第一次的生日在國外渡過ㄟ !
想必此刻你的心情應該是既興奮又緊張吧 !! 呵呵!
記的多搭訕些外國妞拍照阿!好讓我一飽眼福!哈哈! ^o^

David Tin™ 提到...

阿好啊~你們這些色鬼...
這個請求不知道有多少男性朋友向我反應了
不過.這點子說實在的不錯...
聽著!我這個人講義氣!我還是會應觀眾要求...
來幫你們蒐集製作這篇"歐美系列無碼清晰版"

我勉強一點也當作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匿名 提到...

寶貝!我來幫你留言囉!!
該說ㄉ我都說ㄌ!
但還是希望你能加油!!
然後好好ㄉ在荷蘭渡過你ㄉ20歲生日!!
不要忘ㄌ我為你唱ㄉ生日快樂歌ㄚ!!

David Tin™ 提到...

在離開台灣的前幾個小時來回你留言啦!
謝謝你們祝福...不過還是見面再說吧...

匿名 提到...

老母......不知道這篇留言會不會成功...我今天試了好多次~就是送不出去...是我太笨了嗎@@"
埃~基本上沒有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真是抱歉~昨天在人家家裡過夜......不知道你的網址...
反正今天還沒過啦!!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雖然我違反了原則...哈哈~~
想了想,我們應該也認識二十年了吧.....(有這麼久嗎??)
很想跟你說,你變了.....
你變成了一個很有自己品味跟生活的老母~
你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那個調皮的老母了~(國中還在玩伴倒別人...)
很羨幕你有這樣的經歷跟生活,暑假回澎湖一定要好好聊一下的啦!!生日快樂喔!!

ps...這篇應該會成功吧!!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David Tin™ 提到...

To 阿嬷
哎呀~沒關係啦!今年生日比較特殊...無所謂啦!
變喔...說實在的其實也沒多大的改變啦!
頂多是這一兩年玩blog之後比較善於紀錄吧...
(對吼!絆倒別人這招我還漫強的...最近試試看!)

ps...看來你這篇留言是成功了...真是太好了!


To Rodrigo
Mmmm...speak English ?
I ca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sorry!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