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詛咒76問題目


又是這種點名遊戲...

-----------------
遊戲規則
【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

[ 01 ] 這是誰傳給你的: ORANGE
[ 02 ] 怎麼認識的: 在路上撿到的...
[ 03 ] 認識多久: 不到一年...不過進展很快.有一點曖昧啦!(作效果!)
[ 04 ] 對他的印象: FREE STYLE AND 1 PLAYER...一開始啦!
[ 05 ]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幽默風趣.對音樂的熱情 
缺點:但是有時候好像會克制不住.時而對音樂的熱情
[ 06 ] 對他說一句話吧: 一句話!
[ 07 ] 你的大名: David Tin
[ 08 ] 綽號: David
[ 09 ] 性別: 男
[ 10 ] 生日: 6/15
[ 11 ] 血型: 0
[ 12 ] 興趣: 音樂.籃球
[ 13 ] 身高: 176
[ 14 ] 體重: 六十幾我忘了..不過我很瘦!
[ 15 ] 愛的書: La Vie.Shopping Design.還很多...
[ 16 ] 愛的數字: ********
[ 17 ] 想去的國家:希臘.瑞士.上海
[ 18 ] 現在最想學: 音樂
[ 19 ] 最得意的事: 代表亞洲參加國際音樂盛事
[ 20 ] 最失意的事: 大學聯考那役...
[ 21 ]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偷偷跑回母校吃麵.沒想到要先報備才行!
[ 22 ]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人: 通常都有一谷氣!
[ 23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 24 ]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明星與歌迷
[ 25 ]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對!當然!
[ 26 ] 初吻幾歲: 打從我剛出娘胎之後.護士看我太可愛了搞不好就喬落去了!
[ 27 ]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有可能產房或是育嬰室 
[ 28 ]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不錯啊!
[ 29 ] 沒有這一題耶: 沒有這一題的答案耶
[ 30 ]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對!醋能刺激胃酸分泌幫助消化.不論是天然醋還是果醋都喜歡.讓你頭好壯壯身體好! 
[ 31 ] 喜歡談戀愛的Fu: 好像春天在遼闊的原野上慢跑呢~
[ 32 ]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在音樂上面有很多一聽鍾情的經驗
[ 33 ]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三段變身
[ 34 ]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好像春天在遼闊的原野上狂奔呢~
[ 35 ]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聽音樂就跟戀愛一樣~
[ 36 ]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有
[ 37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機會
[ 38 ]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上她
[ 39 ]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頭腦
[ 40 ] 對101的看法: 趁現在趕快屌一屌.因為印度阿三他們要蓋更高的!
[ 41 ]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12月.這個月活動最多
[ 42 ]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經典喔!那就金典酒店吧!
[ 43 ]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來~乖吼.送你一張好人卡.限量的喔!
[ 44 ]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天時.地利.人和
[ 45 ] 喜歡一個人後要怎麼讓她注意你: 讓他喜歡我!
[ 46 ]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最近的一次是大夥在荷蘭幫我過生日.十個音樂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別桌的老外也幫忙拍手!
[ 47 ]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心情的高度!
[ 48 ] 討厭女生的type: 台妹.太妹
[ 49 ] 討厭男生的type: 假ABC
[ 50 ]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自知知名
[ 51 ]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你有被夜半鬼壓床嗎?
[ 52 ]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應該是國中吧!我記得有一次去同學家做功課.他突然說他敲到他爸的典藏!
[ 53 ]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亂他!亂他!
[ 54 ] 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 先給錢才有性!
[ 55 ] 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才不會忘記你呢~ 
[ 56 ]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支持la new熊阿!因為每逢勝利 la new 的鞋子一定會超級大減價!
[ 57 ] NBA最喜歡哪一隊: 心理的喜歡:湖人.眼睛的喜歡:哈林
[ 58 ] 你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年輕的帥哥其實都差不多.有些越老越帥的男星才比較吸引人!這才是歷久彌新阿~
[ 59 ] 喜歡吃哪種蛋糕: 乳酪.起司.堤拉米蘇
[ 60 ] 喜歡的茶類: 綠茶.紅茶.奶茶.烏龍茶
[ 61 ] 睡覺是不是側睡: 不是
[ 62 ] 喜歡的卡通人物: 龍貓
[ 63 ]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沒愛好難過.有愛算什麼 
[ 64 ]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鑲在排笛上很讚!
[ 65 ]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160~170
[ 66 ]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當然是先救家人才對.但是我把會情人自動歸類成家人啦!全部不要給我死!
[ 67 ]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剛從海裡救起來就要馬上約會啊!?
[ 68 ] 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怎麼都挑這種...亂來!
[ 69 ] 你常穿哪種鞋: 布鞋
[ 70 ] 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蠟筆小新
[ 71 ] 喜歡的運動: 籃球
[ 72 ]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很難講.上次席丹那擊.結果全世界的國家代表隊都在狂練頭捶!  
[ 73 ]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都很好 
[ 74 ]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方便還是褲子
[ 75 ]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吼!好臭~身在狐中不知狐!
[ 76 ] 寫到這對傳給你的人說ㄧ句話: 不好意思這提跟第六題重複到了!你有沒有接受過專業的問題訓練!


嗨呀~好久沒更新了阿~所以當然還是趕快找些東西來撐場面好了.當然剛好也被ORANGE點到.所以就來填個點名遊戲吧!各位看看就好!其實很多回答都只是在作效果而已啦!然後啊!順便在此預告.關於荷蘭行的東西呢.最近要忙東忙西的.可能會過一段時間才開始動工啦!不過到時候還是歡迎大家來彭場啦~順便留個言讓我知道我寫的好不好看!

4 意見:

刺 提到...

哈哈哈...

看到喜歡的人在睡夢中會想上她,那..



XDXD 上課的時候應該會..
『優西..... 一哭 阿阿阿』

David Tin™ 提到...

喂!喂!...作效果~作效果~

sin 提到...

身在狐中不知狐
我笑了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哈...這個梗只有部分人才知道!
大概是高三下學期最歷久彌新的一個笑點了!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