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帶著微醺的步態.等待十一點的日落...


大感動!在荷蘭驚見極光啊!!!


沒有啦...極光這部分是唬爛的你們的!那..既然都被我騙進來看了~那不如就看下去吧!但是接下的照片我也不會虧待你們!放心好了!

因為緯度的關係.荷蘭的日落差不多都是在十點.十一點的時候.常常會看著手錶已經午夜十二點了.也開始有些睡意之後.頓時發現天空還是亮的.害我幾度有想換手錶的念頭.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妙的經驗.所以每天我都在等待那十一點的日落以及身心靈的極度放鬆...天然的尚好!


夕陽西下.該吃飯了嗎!?不是...該睡覺了!


夕陽正乘著浮雲西斜.馬路也被染成紅色.很像 PU 跑道...


幾個人可能喝完咖啡.正乘著阿姆斯特丹的晚班公車回家...


燦爛的彩霞.如畫般的荷蘭


這是在海牙的晚上十點多.不知這時候上演了多少的晚安故事...


好黃好 A 的一張圖喔!這是荷蘭的另一面!


其實沒什麼車...


其實沒什麼人...


我是個很珍惜旅行時間的人.一有機會跟時間我會自己出去闖闖看!爆肝沒關係.這已經是凌晨快一點了.外面溫度16度.說實在的很涼.但並不會冷.可能是荷蘭比較乾燥的關係吧!這時候的我人在外頭.幾個大人早就睡了...我偷偷跑出來.要幹麻其實我也不知道!坦白說這有點危險...


路燈..


我們下褟的飯店外..


其實沒幾個人...


涼風吹著.是一個很舒服但是有帶著有點刺激的凌晨...


有一個帥流浪漢在睡覺...


前方不遠處是一座橋...我仍繼續走著


哇~好棒!美!


靜謐的夜晚.摩托車的引擎聲震耳欲聾阿~


船是一動也不動的...水是多麼地平靜...


我那時才發現.夕陽的美好.是出奇的溫馴而親切


沒有人就是沒有人...偶而會跑出" 荷客 " (台客)


幼稚的我有想過要拿石頭來玩蜻蜓點水~


水面如明鏡阿~


人少到我可以在馬路中間蹲下拍這張照片...就差沒架角架了


你是否已經看見上弦月~(唱~)


凌晨一點多我還在賞日落...賞完準備看日出了!


我靜靜地坐著.觀賞變幻絢爛的天色.日落的地方.原來如此浪漫...


啊~月娘阿~乎我拜託~這屆請你愛照顧 (幹麻突然鄉土起來...)


根據靈學的角度來看呢...這張照片是晃到!


好美~好美~真的!



如詩如畫的荷蘭.讓我如癡如醉.在荷蘭的每晚.我總會帶著微醺的步態.等待十一點的日落...絢麗.迷人.你是喧嘩的天空中.一朵最最安靜的 夕陽~.我就這樣地浸淫在落日的奇幻空間裡...然後隔天就爆肝了...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正……點……啊……

David Tin™ 提到...

是阿~正點到我現在還會常常回想起那個凌晨...
害我有時候在台灣都還會不時的等待11點的日落..

結果都沒有等到... = = (我在說廢話嗎...)

匿名 提到...

可以想像
那樣一個好感覺..

又激發了我想旅行的衝動...

David Tin™ 提到...

真的!我很懷念跟珍惜那個當下的感覺..
旅行是生命的再覺醒...衝啊!一起甦活吧!

(天殺的!現在歐元已經46.04了!)

匿名 提到...

好一個美麗感覺!
心靈又再度昇華一次了.

David Tin™ 提到...

其實這幾篇我把它設定為是"西歐療育系"的文章...
讓你在看的同時能夠藉由音樂跟照片...讓心靈獲得些許的放鬆~

匿名 提到...

hey 不能指月亮
我小時候有指過然後就真的有被割耳朵耶
是真的



那是湖嗎?
我喜歡 心有獲得氧氣的FU
媽呀
我心動了
歐元貶一下下
呵>0<

David Tin™ 提到...

NO!NO!NO!...我指的其實是旁邊的那顆星星~
還有...不是吧~你真的有被割喔!怎麼個割法!?

沒錯!是湖!我在場的時候心理都會暗自澎湃一下 !!!
"媽阿!我真的親眼看到這種景色耶!超美!"
你有空也可以去類似這種地方逛逛喔...真的不錯

(歐元你說貶就貶阿!超神的!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