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菜中菜鳥們深入營區玩車車...



託 Mr. G 的福.因為他誤入歧途被關進監獄.所以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去探監.不是不是...講錯了.是因為他為了保家衛國.所以這次才有機會去懇親.一窺他的軍中生活.在咱們男生當兵前可以先深入營區看看裡面的狀況跟把玩一些很貴的玩具.還漫有趣的.好 !!! 該講的還是要講一下.特此聲明:拍攝已經許可.如有不妥及違反國家機密之事.請留言告知.筆者並予與刪除.謝謝!呼~講安心的!好像真的有安心一點餒...

好~來吧!今天深入營區.走超 man 路線 !!! 有吼 ? 有吼 ?

這次跟這幾個王八蛋去懇親 ! 在裝甲車內


這武器叫什麼來著!?


反正感覺是一個非常精密的高科技武器就是了...


瞄準 !!! 聽說一顆子彈要 250 萬 = = 用水鴛鴦算了...

裝甲車上玩玩具...好大阿 !! 這在 CS 裡面叫什麼 !? 51 !?

站在戰車上比出一個小手槍的樣子...小巫見大巫阿~~


周政葆要是拿這個來嗆聲那一定很厲害...

正在演被裝甲車跟戰車輾過的受害者...好放的開= = 有人開始在拿粉筆了..

操槍 !!

在推土機的正前方.正在演一個耍帥的白痴!  導演:好!卡!一次ok!


營區漫步.Keep Walking...

反正呢...看到這麼多很拉風武器.還有裡面的一些生活狀況.其實也蠻期待軍旅生活阿~雖然現在當兵好像很爽.但是..前一個多月給人家操一下也好.話說明後年我應該會投入迷彩的世界吧...男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有那些有革命情感的同袍們阿.還不錯啦那天.嗯!就是這麼一回事.分享給大家...

當過兵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喚起你當兵時回憶呢!?

8 意見:

匿名 提到...

服役時
天天想著退伍
時時刻刻在倒數
退伍後
常常會回憶軍中生活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阿!!!!!!

David Tin™ 提到...

然後我剛好是在未服役時..期待著軍旅生活
哈哈..確實是漫奇妙的...
男人的一生中好像真的少不了這段日子阿~

匿名 提到...

我覺得...

你最後除了"當過兵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喚起你當兵時回憶呢!?"這一句之外
可以再加一句..












逃過兵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喚起你想當兵的慾望呢!?

David Tin™ 提到...

或是說...
正在當兵中卻沒有玩到這些玩具的軍人
會不會喚起你逃兵的慾望呢 !?

如果有!! 水 !! Just Do It !!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作效果..作效果!!

這種責任我付不起阿 !!

匿名 提到...

這趟懇親之旅非常有趣!果然還是跟你們混比較有意思

David Tin™ 提到...

是不是 !? 是不是 !? 暑假再等你回來玩吧 !

匿名 提到...

在推土機的正前方.正在演一個耍帥的白痴.導演:好!卡!一次ok! I 服了 YOU

David Tin™ 提到...

="= 該不會你也覺得我演的很好一次ok吧 !?
問題是其實我沒演阿 !!! 哈哈哈...
有些人是天生有喜感..而我是天生有蠢感嗎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