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CUP 4.The First 10 Years @ Taipei 101

星巴克在台灣第一個十年.意義非凡.要怎麼慶祝呢 ? 走!去星巴克喝咖啡!



即使是在超大的 101 購物中心裡面.但是我的目的地很明確...

這大概是全台灣唯一有電扶梯的星巴克吧 !?

這間星巴克的部分屋頂是 101 內部自己的裝潢.另有風味!

生意很好.在 101 樓上辦公的人好多都來這喝下午茶呢...

一些爵士.還有咖啡機打奶泡的聲音
往前看去就是 101 辦公大樓的 Lobby

坐下來後.又是發想或聊天作白日夢的時候了.很爽

因為一大早去看了展覽.下午的話題幾乎都在展覽上繞圈.漫充實的!

手也養了...

很高興有好多東西可以看.好多東西可以聊!難得氣質了起來...

但是後面那位小姐穿的有點涼快.我有稍微偷看了兩三下.還有按下快門一下...

十週年.這次一切從簡.喝咖啡就好!


為了慶祝星巴克在台灣第一個十年.我就來一張很像爵士樂專輯封面的照片.既是台灣的重要地標.又非常符合咖啡與爵士的調性!搭!

顯然我是星巴.星巴克咖啡特別好喝嗎 !? 坦白說我不知道.但每每去星巴克.就會讓我有在自己房間的感覺.我也會像是在我自己房間般的放鬆與自在.星巴克總公司複製出許多屬於星巴克風格.然後套用在每個空間.每個門市雖然坪數架構有所不同.但是感覺氛圍是一樣的.哪都一樣.於是每座城市.任何地方.都會有一個角落讓你感覺像是回到自己房間一樣...輕鬆愜意.姿意妄為

最近會覺得.意境對了.顏色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延伸閱讀 Project of Starbucks.我的星巴克時間! read more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已經十年了@@?真快,沒錯的話第一次星巴克

還是跟你去的,後來依些好友聚會也會在那舉

行,往往在輕鬆的環境下暢談甘苦到忘記時間,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David Tin™ 提到...

對阿~十年了!你知道十年是一種很懸的東西嗎?!

回想起今年春假的那次星巴克.相談甚歡!
在這麼不錯的地方.談心洽公兩相宜~

匿名 提到...

哈!!
你竟然去我推薦的這間門市
感覺這間星巴克沒啥特色
但能邊喝咖邊欣賞
在一旁走來走去的
忙碌的上班族和悠閒的觀光客
也是一種不同體驗啦!!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是沒什麼特色啦!但是那個時間點上...
時空.地點有著密切的關係.有天時地利.人也要到一下!

還有我不是悠閒的觀光客...
我是百忙之中抽空前往.尋找那點片刻的閒暇

匿名 提到...

哈!去星巴克坐著喝咖啡變成一種習慣自然的事了!我們家付近有一間星巴克很棒!對面可以看到文化中心人來人往的景象!有的情侶有牽手 有些人帶著他們家的愛犬!超可愛的!
而且晚上星期六那邊就會有創意市集還有街頭藝人在那邊表演唷!真的很棒!

David Tin™ 提到...

能夠看到有街頭藝人跟創意市集的星巴克...
第一個能讓我想到的是淡水門市阿~
而且這間就是很棒的景點門市之一
當然它已經早已在我的清單裡面了...各位期待吧 !!

還有你說的那間星巴克氣氛感覺很棒喔~ 是什麼門市勒 !?

匿名 提到...

那間在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的廣林門市唷!!

David Tin™ 提到...

喔 ~~ OK !! 謝謝你提供這個資訊 !!
如果它很特別的話...我會考慮把它放在我的清單!! 哈..

匿名 提到...

我的星巴克馬克杯
就在廣林門市買的
我自前有傳過廣林門市的照片給你看
一樓是台灣大哥大那張

David Tin™ 提到...

這樣阿 ~ 原來你的杯子就在這家買的...
我找到你傳給我那張照片了...外表看起來..OK! 
但是還是要看現場才知道它的魅力所在啊!

我想全台灣最漂亮的星巴克幾乎都集中在台中吧 !?
就我知道的啦..哈哈

匿名 提到...

忍不住對者星巴克唱者…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妳、你不屬於我..

David Tin™ 提到...

當然...
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