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爵士來.Just Life.08 年生活雜談(一)

無聊的話可以來聽我廢話...


01 死也要死的有尊嚴!
最近電腦爆了.據說是主機板掛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這是我電腦在闔上雙眼前的一個秀斗畫面.還漫好看的.頗有 Paul Smith 的味道.昏迷前還堅持留下這麼酷的畫面.只能說掛的非常有尊嚴.不愧是藝術家的電腦!沒有啦...

02 雙子座的拉麵!
有一天我媽拿了一張折價卷給我.說是百貨公司拉麵買一送一的卷.搞不懂我媽為什麼常常有這些有的沒的.然後我就乖乖的大老遠的跑去信義新天地樓下吃拉麵.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也沒約人一起.決定要自己處理掉了.於是我就在眾人的眼光下獨自的吃著雙人份的拉麵.有點不自在.然後麵很普通.湯很淡.根本就是只有顏色的水.精湛的刀功把肉片切的薄薄薄薄一片.比岡本 OK 還要薄.吃起來就是..什麼感覺也沒有.長的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的配菜吃了還吐了兩次.整個餐只有檸檬紅茶像樣.下次還是別吃買一送一.差點就買一送醫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餐具.看了好久.我不知道這到底是長腫瘤的叉子還是長骨刺的湯匙.哇!!! 真是太深奧的一碗麵了!

03 什麼 !? 有光 !!
這個好!這個好!每次都會特地去吃.每次上菜的時候都會有光芒跟神龍出現.是一碗吃了之後就會龍心大悅(驚!!!).背後就會有山有水有風景的那種拉麵.感動阿 !! 平平都是拉麵.怎麼差這麼多.拉麵 M 型社會來臨了!!!

極品啊!缺點就是沒有買一送一...

04 又黑又大...
飯後甜點來了!對~這是 Taipei 101 巧克力塔!是在一個賣巧克力的攤位看到的.非常大一支.比黑人的還大.作的相當精緻.女生看了一定尖叫阿!oh~~~Yes~~ 這時候女人第二個胃裡面的小精靈就會開始慫恿主人了!

05 傳說中的神秘 11 號出口...
喔 !? 哪個捷運站有 11 號出口 !? 答案是士林站!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 1 1 分的有一點開...(逃..)

06 中山機場服務讚 !?
有個下午.因為我去北美館看展覽.然後會經過中山足球場.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一個怪到不行的畫面 " 中山機場服務讚 "  啊 !? 什麼 !? 機場 !? 哪裡有機場 !? 而且台北就一個松山機場而已.我到底在哪裡 !? 而且這個建築看起來是個服務 " 站 " 才是.打錯字之餘還順便誇獎一下你們的服務.超怪的.今天要是寫在一張紙上我可能不會寫出來.但是重點是這幾個字也太正式了.直接鑲在牆上.實在有他說不過去阿~這樣打的用意是什麼 !? 我還以為我當時沒睡好恍神恍神.沒想到拍下來還真的是這個畫面.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理出一個頭緒.正在解讀中...了解該謎團的人請留言傳道.授業.解惑也!這是對茶米部落格的重大貢獻!

07 FU DESIGN !!! 好有 FU 阿 !!!
回到封面圖吧!這是我一個朋友在去年 11 月剛上線的網站.沒想到才上線沒多久就給它得獎了.還是國外的獎 ( Webby Awards ).聽說這獎項是網路界的奧斯卡是吧 !? 而且還真的要走星光大道喔 !!! 超妙的!重點是這獎項到現在只有三位台灣人得過.真的還蠻屌的.大家一起來鼓掌.所以各位可以去逛一下這個網站.互動性很高.很好玩! Fu-design.com


08 不知道古典玫瑰園會賣這個嗎 !?

最近這個月出了好多新的菸.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就是一種 520 玫瑰涼菸.包裝是粉紅色.重點是他的濾嘴非常的特別.有可愛的愛心型狀.一看就知道是鎖定女性使用者.不知道吐出來的二手菸有沒有玫瑰的味道跟愛心的形狀啊 !?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抽抽看!不是不是...這是個闔家觀賞.幼教娛樂的BLOG.我的意思是.有興趣的話可以不小心看到它一下.當然.我個人是不抽菸的.反正這就是我最近看到這麼多菸中還漫特別的一種.提一下!

吸煙有害健康 
衛生署跟茶米部落格 提醒您


09 要嚴肅一點了...
大陸客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們.但是這次的四川大地震.對於身處地震帶的中華民國人民來說.實在太感同身受了.基於人道上的考量.在此呼籲全中華民國的人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協助搜救醫療及重建相關物資等資金.各位就量力而為但盡力而為!God Bless You! 在此特別挑了一首經典爵士女伶 BILLIE HOLIDAY 收錄在 " The Very Best of Billie Holiday " 精選集裡面的 " God Bless the Child " 送給大陸客!祝福你們!




四川震災捐款帳戶:

*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四川賑災)

*銀行轉帳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155861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請註明四川賑災,並將轉帳收據註明姓名、電話、住址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02-2363-9646即可)

*信用卡捐款:請至紅十字會網站(www.redcross.org.tw)下載捐款表格
並註明四川賑災,填寫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02-2363-9646即可。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你電腦真是性格,還懂的配色..真屌.

說到這次地震,又讓我想說我們真的很幸運,該珍惜....也該多關懷他們,我有計畫捐錢呢!

還有真的滿羨慕妳能到處走走看看,還能有計畫的生活,真的很棒..加油呀!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這種電腦我覺得真是太少有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養一個比較不會壞的電腦!

其實只要能夠保持用觀光客的眼睛過生活就可以很棒了..
生活品質.你是要 " 講究 " 一點還是" 將就 " 一點 ?!

當然...基於人道考量.搶救是不分國家的!我也會捐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