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爵士來.Just Life.08 年生活雜談(二)

廢話第二彈 !!


最近喜歡來這種大雜匯感覺的文章...直接來吧!

01 又是優惠卷 !! 又是雙子座的午餐 !!
跟上一篇雜談一樣.這回又有優惠卷了!不過這次吃的很爽.兩人份的漢堡王套餐.吃的完嗎 !? 可以 !!! 好險我是吃不胖的體質.可以讓我這樣肆無忌憚的暴食!反正優惠卷不是天天有.偶而來過癮一下 OK 的!不過優惠卷週週有..= =

瞧!吃了這些垃圾食物.事後一定要來罐每朝健康綠茶心安一下.不僅能夠去油解膩.又可以叫醒胃裡面的小精靈.而且會變的非常活潑.有效!

看一下!就是這張!


02 跟鬼拍照
有一天我在街頭搭訕兩個女生.於是聊了一下之後.我說想跟他們拍照.結果對方答應就拍了.現場是個正常人.沒想到回家把相片上傳過後.驚覺相片中這兩個女生竟然傷身上都是傷口和鮮血.就是畫面上看到的這兩張.而且充滿強烈的怨念.之後回到現場詢問附近的商家.才知道半個月前這裡發生一個大貨車撞死兩個雙載女大學生的車禍.聽到之後我的背涼了...

於是我唬爛你們的... 點這邊 謎葬

03 古代人
這位在西門鬧區的古代人是這裡的活地標.他有時候會不定期.不定時.不定地點出現在任何地方.而且有時候會拿一些很奇怪的標語.有一次我還看到什麼烏龜放生之類的標語.年紀一大把了.辛辛苦苦從遙遠的古代跑來現代.什麼也不作就站在那.是個想當經典的西門怪咖!

趁他還沒回古代以前給他拍個兩三張.還會比 YA 喔 ~


04 登登!! 沒錯!又是排笛!
跟他們還真是有緣阿~常常看見這些吹各種笛子的美洲原住民在這表演.包括排笛.所以各位..生活真是處處有排笛阿!看一下他認真吹兩把排笛的英姿啊!


05 雞同鴨講
兒:媽~我想吃馨鱻小館 !!
媽:好阿~等一下去漁市場買一斤
兒:太麻煩了.前面轉角就有了...
媽:阿!? 原來是馨鱻小館不是新鮮小管...= =

06 美麗華
這是我近期內看到最刺激的廁所.在美麗華.根本沒什麼遮到.非常地...大家攤開來尬輸贏 !! 有當兵的感覺.肝膽相照.坦誠相見...

07 反了反了.快要腦溢血的伯朗先生
這位快要腦溢血的伯朗先生我是在 7-11 發現的!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快斷氣了.於是我就給他買一下.偶而幫他翻個身拍拍背.真是包裝界的一大瑕疵.不過也是咖啡界的一大驚奇.這罐我打算要網拍啊!真是太有意思了!不知道下次波爾先生會不會也來個腦溢血或肝硬化之類的.要不然可以賣個好價錢.太有紀念意義了.Mr. Brown ~~~~~~ 腳飛(台語)














08 大悅!M-Audio 入荷!
這算是這幾個月作的重大決定.考慮很久.結論是 YES !有了這個我的音樂之路有一種莫名的助力阿 !! 不過我的經濟之路也突然有一股莫名的壓力.沒辦法窮學生的辛酸誰人知! 愛情跟麵包誰重要 !?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現在的我會選擇夢想阿~我寧願辛苦一點犧牲物質上的享受.換取生命中的經歷與心靈上的踏實.要不然.夢想放久了.動力就沒了... 沒了.那就什麼都沒了.就像練習曲裡面的經典名言...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一開始被那2個女的照片加上你打的敘述給嚇到ㄌ!好顯示虎爛的= =!

還有我不得不說,真的什麼趣味的是都會被你遇到,哈哈那罐咖啡你可以打電話叫記者來拍了,挺有爆點的.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哈...水!! 嚇到 + 1
p.s. 凡被嚇到者請自行留言登記!
茶米部落格事後將代各位在網路集體收驚
( 有這種東西嗎!? )

搞不好大家都遇到很多趣味的事情.只是沒寫下來罷了 !?
哈哈...我賣個天價.記者就會自己來找我了 !?

匿名 提到...

練習曲是什麼

書名嗎?

真想看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很認同阿

因為我也是這麼想

David Tin™ 提到...

是一部國產的電影...
你去搜尋引擎打這三個字就可以看到很多東西了!!

正因為如此.對夢想的熱情還是要當下就努力過!
物質變的不是格外重要了...(雖然真的很緊繃 = = )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那個Mr.Brown


XD

David Tin™ 提到...

哈哈~我也蠻喜歡的!
我即將要去網路上拍賣...
看看這個倒頭栽的伯朗先生身價是多少 !!!
所以起標價該設定多少勒 !? 傷腦筋阿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