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久違的點名.寫一寫殺時間!

奇怪為什麼我要寫這種東西 !?

咦 !? 我被點到了.好久沒寫這種東西.反正當作娛樂.寫一寫殺時間.OK 的.不過這種接力性的東西一到我這邊絕對會掉棒的!所以我沒有點任何人.想寫的人自己拿去玩吧!還有我真的蠻想去知識+ 裡面查一下這遊戲到底是誰發明的阿~ 對了 ! 我覺得問問題的人可以出一些別的題目.老是這些...= = 無聊死了.整個就遜掉了.要不然請接受專業的問問題訓練! 加油~好嗎 !?

-----------問卷大調查------------
(壹)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魚

2. 他是你寶貝麻? 
* 她是我的魚翅
   
3. 你認識他多久? 
* 大一至今.大中至正 (什麼東西!?)  

4. 他人好嗎? 
* 好

5. 對他說一句話  
* 一句話 


(貳)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太多了...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超多的!寶貝車.寶貝手機.寶貝鋼琴.寶貝排笛...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反而漫喜歡的.因為人都很好相處.你看蔡康永跟張國榮人緣多好...

5.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情侶在一起前一定是好朋友吧 !? 難道這個步驟還可以省 !?

(參) 感情
1. 妳有情人嗎?
* 有

2. 你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不管哪裡.浪漫的音樂要下才會有 feel.對不對 !? 阿咪老師 !!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恩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Yeah~~~Baby!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大概石油每桶衝破一億美元大關的那時候.靠..這什麼鬼邏輯!
 
(肆)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 (3樣)
* 拉麵.拉麵的湯.拉麵的麵

2. 你最愛喝的飲料?
* 焦榶瑪奇朵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巴拉巴巴巴...i'm lovin' it

4. 愛吃烤肉嗎?
* 不錯!但要久久吃一次才會好吃!

5. 愛吃火鍋嗎? 
* 你一定要問這麼無聊的問題嗎 !?  我覺得火鍋不錯耶!

(伍)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籃球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ㄘㄨㄚˋ.就是這種感覺.哎呀你不懂啦!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實力相當.不分軒輊的球友! 這才是最好玩的地方!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 寫書法            別聽我鬼扯!其實是...那個阿!

5. 你喜歡跑步嗎?
* 還不錯...


(陸)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 瘋台灣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質感好又深入台灣.Janet 的語文能力好..還有直率自然的主持風格很棒!

3. 即時通幾號? 
* 還可以這樣要喔 !? 真是太膚淺了.我看起來是個隨便的人嗎 !?

4. 最愛誰?  
* 即時通上面問我...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 接上題

6. 有老公嗎? 
* 沒有

7. 有老婆嗎? 
* 沒有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所以...同志們跟我告白還是不會成功的!

9. 戀愛感覺好嗎? 
* 感覺就像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一樣 

10. 鞋子穿幾號? 
* 等一下喔~我去看一下...

11. 最愛的明星? 
* 太多太多了...

12. 最愛的場所? 
* 舞台

好!OK!寫完了...想寫的人可以拿去寫喔!




4 意見:

魚兒 提到...

點名規則 ?

(壹) 傳給6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壹 * david
貳 * alan
參 * 護士妹  *  被點到的真拍謝捏 "
肆 * 5台車要加油 
伍 * 左手還是右手      
陸 * 視覺適合嗎


恭喜你!中獎ㄌ~
請到我那複製題目唷!!


我不知道該貼哪~所以就貼這吧!

David Tin™ 提到...

好的 ~ 我找個時間寫一下!
然後 " D " 要大寫 XD...

阿倫!~ 提到...

唷!~沒想到你也填這東西呀~!
這句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滿經典的.

David Tin™ 提到...

沒辦法被點到了...
下次我打算等題目優一點在填

是不是 !? 你也繼續努力阿~但你性向正常
不過同性戀人真的都蠻好的..就我遇到的來說啦~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