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無料但有料的潮流逸品

Only free !!!



贈品最大的功用是吸引消費者能夠更願意的購買該商品.於是賣者對於贈品的選擇真的特別重要.當我還沒使用到商品前.或是雜誌連翻都沒翻過的時候.外面的包著塑膠膜.我們頂多只能透過封面的標題跟簡介去作選擇.不容易挑.而雜誌是有時效性的.或許過了一個月後就失去它的新聞價值.以一個消費者的心態來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盡量不要花這種錢.當然有贈品一定會增加我買那本雜誌的可能性.但是也要看是什麼贈品.以下是我最近買雜誌得到幾個覺得還蠻不錯的逸品!通通的是免費的!無料真是王道!

Free 01 CLOTHING TAIPEI
2008 六月份的潮流雜誌 " BANG!" 這次有隨刊附送 BANG! X REMIX 聯名合作的限量零錢包.對於我這種零錢處理沒什麼概念的人來說.有好用之處.放口袋剛好.只是可以裝的零錢沒有那麼多就是了.其實造型意義更勝實用價值!



Free 02 LA VIE
這個很有意思喔.這是一個木頭製的明信片.質感不錯.直立起來是一個拱門的造型.跟這次雜誌的封面主題相呼應.是 LA VIE 雜誌 08 年六月號隨刊附送的.LA VIE 第一個設計理想生活的美學實踐誌.是我最喜歡的雜誌.我每個月都會買一本.裡面的東西相當棒.而且贈品的挑選可說是相當講究.但是這種贈品感覺上收藏的的成分比較高一點.我想真的拿去寄的人應該不在多數吧.好像容易"啪" 的一聲被劈成兩段 !! 不過設計的很美 ! 我會選擇留下它 !








Free 03 HINOTER

這是買 HINOTER 雜誌送的合輯.買雜誌送 CD 很常見.我買過不少雜誌是送 CD 的.只是往往那些贈品.裡面的音樂總是太過前衛太過浮誇的實驗性音樂.一開始聽覺得很有意思很有趣.但 So What !? 你不會再聽第三遍第四遍了.肯定是的.這張合輯值得一提的是.真的好聽.不知道是不是正好符合我的口味還是怎麼樣.我每一首都喜歡.剛好這篇網製的背景音樂也是裡面其中一首.分享給大家.反正挑歌真的是挑的很好.真不愧是 HINOTER 啊!而 HINOTER 是華人世界第一本次文化音樂雜誌.寫的很好看.這期是第 33 期.然後看看專輯封面重疊且亮面的圖樣.可以看到一個 3 跟一個倒 3 的合體.像是朵朵小花的感覺.小地方可以看出他們設計的巧思跟用意.看的出來其用心阿!



Free 04 LA VIE again !!
又是 La Vie !! 是的.又是它.LA VIE 雜誌 08 年四月號送了一個大禮阿!是 MOD P'sof cake!造型蛋糕刀.這蛋糕刀之前榮獲德國的 Red Dot Award 的一大殊榮.順便說一下 Red Dot Award 全世界三大設計獎項之一(iF Award.Red Dot Award.G-Mark Award).並且號稱是工業設計界奧斯卡獎.這頭銜夠嚇人了.而這產品的名稱的由來是 P'sof Cake = piece of cake.設計概念是希望把 " 壓.切.夾.放 " 以一氣喝成的方式達成!而且你可以看到為了讓蛋糕不沾黏刀.所以做了起司氣孔.而且切口處也會像一般刀一樣.變的更扁更利一點.好切!P' sof Cake 真是集美學與力學於一身阿~還量產外銷至義大利.法國.英國.澳洲.日本及杜拜.而且是台灣設計師的作品(鼓掌鼓掌...)台灣已經上市了.有五種顏色.我拿到的是基本款也就是經典款.白色.整個超幸運的.不過市價八百元.一把切蛋糕的刀要八百元說實在太貴了.買雜誌送設計師經典得獎作品.現賺七百!不愧是最會挑贈品的雜誌! <<延伸閱讀>>

手把上面還有 LA VIE 的 MARK.這種聯名合作推出的產品跟市面上有些小地方不太一樣.而且連包裝也不一樣.更有限量的感覺.別具意義!

所以生活中隨處很多無料但很有料的東西.搞不好你去路邊攤吃雜碎麵的時候也是可以 A 走幾雙免費的筷子.喂 ! 不是啦 !! 不是這個意思.意思是說..不一定是買雜誌的時候才注意到.處處皆有.從這裡可以看出主與副的絕對關係.好的建案跟建商就會有好的招待所.比較大的公司相對就會有好的服務.好的雜誌就會有優的贈品.是不是 !? 但也不要一昧的盲從只追求贈品.否則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很傷荷包的.還是自有分寸.自有拿捏才是.以上都是免費的驚喜與用心.多注意些小地方.無料但有料的潮流逸品唾手可得.你看!多好!

8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錯!一個好的贈品能夠更突顯甚至去抬高主要商品的賣點,像是7-11之前推出一系列的磁鐵公仔打下創新的營收,這就是贈品魔力!!

話說我對那乳酪製作器還挺感興趣!,有空去你家看看~!

David Tin™ 提到...

是阿~所以有好的贈品大家就會醉翁之意不在酒阿...
像最近 7-11 有一個" 考生應援團 " 的促銷活動
結果大家其實比較看重 OPEN 將那把扇子..賣的還不錯!!

蛤 !? 還乳酪製作器勒...還有這種東西喔!?
好啦~你來我家親眼瞧瞧跟把玩就知道了...

或是下次誰生日我直接帶過去 !! 蠻酷的 !!

匿名 提到...

好奇的想問問你那麼你提到的這張隨雜誌送的CD聽起來如何啊?

David Tin™ 提到...

真難得你來我 BLOG 留言耶 !!

這張專輯聽起來很棒喔~風格多變
有 Jazz.Lounge.躍動碎拍節奏等等
當然也融合很多元素.反正聽起來編曲很豐富
主要就是以 bossa nova 為基礎
然後貫穿整張專輯就是了.很適合你這種樂活實踐者 !!

匿名 提到...

其實我都有上你的部落格逛逛的只是沒有留言吧了

David Tin™ 提到...

喔 !? 真的嗎 !? 真是太有義氣了!! 感謝你
其實我也都有去逛你 BLOG ~ 你的照片太正點了 !!!

匿名 提到...

親愛的David弟弟
現在我正在聽著你放上去的音樂呢
一個大大的辦公室裏竟然休假的休假外出的外出我的四周半個同事都沒有,唉加上又吃了感冒藥想睡的很,還好有你的音樂提提神^^

David Tin™ 提到...

這就是音樂的魔力阿~ 親愛的師姐 !!!
然後希望你感冒趕快好餒~要好好休息喔~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