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潛入竹林深處.玩竹子.吹排笛 <<序>>

經過期末考的試煉之後.終於放暑假了~~~ 呦呼~~~(喊)

OK!現在問題來了!很多人都在煩惱長達兩個多月的暑假該怎麼過.有的要出國.有的要做專題.有的要學好某樣東西.有的要好好賺錢.有的要環島( 沒錯!! 明年暑假我就要去環島了!! ) 幹麻幹麻諸如此類的事情.而正當我在煩惱這暑假我到底要幹麻的時候.我接到一個小任務.就是我老師剛好在南投埔里有個為期五天的排笛夏令營.叫我去當個小助教.水!又可以玩排笛又可以去看看好山好水.怎麼不答應 !? 在我試圖想把這個暑假塞滿的同時.果然馬上就有搞頭了.所以..好險我有事情作了.剛好明年的環島有可能不會經過南投.所以今年我就乾脆先把南投補一補好了.這真是上天巧妙的安排阿~這暑假算是有一個好的開始吧...到時候在寫一些遊記分享給各位~

順便在這裡問一下!明年暑假的環島誰要跟我們去熱血瘋台灣 !? 歡迎留言報名!或是生性好客.熱心助人想當地陪或是 sponsor 也可以...

5 意見:

匿名 提到...

都沒有找我...
永芯好難過喔>"<

David Tin™ 提到...

別難過~紙片人!明年環島之旅可以找你..要報名嗎 !?

David Tin™ 提到...

這位來自內地的小西...歡迎你來逛逛..

匿名 提到...

環島ㄋㄟ~
要的話大家就一起壓~
之前就有聽你在說~
你的夢想快實現囉!
GO FOR IT!

交通工具是......

David Tin™ 提到...

要實現也要等到明年...
還有足足一年可以計畫呢 !!

而交通工具是機車!不會太累也不會太輕鬆 !!
省力省油兩相宜.明年準備濺出我們的熱血吧 !!

對了 !! 聽說 Aida 是 sponsor 吧!?
經過高雄她會罩...如果真的是的話..那真是太酷了 !!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