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傍晚的烈日餘溫.我在旁邊有海港的咖啡館

六月份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因為有一天是我生日.而且是一年最中間的那一天.話說生日那天.我過的很開心.開心的不是收到多少禮物.而是收到很多祝福.來自家人.來自朋友.來自遠方.就連星巴克也沒漏掉...就甘心耶~

Miles Davis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這次背景音樂選擇爵士樂經典小號手 Miles Davis 的作品.很像星巴克的氛圍.也很適合喝咖啡.注意聽可以聽到爵士鼓 hi-hat 的 brushes 效果.刷刷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是遠方的下雨聲.不過今天的天氣可是熱到爆.喝咖啡聽爵士來消暑.我覺得很棒!

於是我又來了星巴克...

說真的很開心收到星巴克的生日卡.難道這是星巴客鑽石級榮譽會員的超級特權嗎 !? 不是!其實這張只要是熟客就會有了.不過它不是單純只是張生日卡而已喔!這張卡說穿了就是張優待卷.只要持這張卡到該門市就可以免費點自己最喜歡的咖啡跟蛋糕一份!悅!喝 !!! 機會難得我要選最貴的 !!! (喊~)

然後還有員工親筆寫下的祝福.多了一點溫暖的手寫味...不錯!

這是我座位的 view.外面是漁港.非常有感覺~

焦糖香草蛋糕.可以說是香中帶甜.甜中帶棉.然後棉又甜了回去.然後甜的裡面竟然還有甜.你看我講的這麼饒舌就知道它到底有多甜.真的甜爆了 !! 要是我沒用生日卡來買這蛋糕的話.我根本就是花了 85 元台幣來買一個長的很漂亮的冰糖去吃...吃到我臉都囧掉了.這..非常適合配一杯無糖的黑咖啡.這樣吃.剛剛好!可惜的是我點了一個還蠻甜的咖啡...= =

就是這杯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是用頂級巧克力去跟咖啡豆製作的消暑品...


每一層都有特別的味道.焦糖與香草的香氣融合的很漂亮.但是每一層都很甜...


真是非常濃郁的一個組合阿~適合愛吃甜食而且又兩個胃的女性朋友

這是我朋友點的可口可樂......才怪! 這是調味前的一般咖啡...


這是調味中那短短幾秒的畫面.真是太美了~好像大理石的紋理阿~看到奶精慢慢滲透層化的過程.真的是很像一個流動中的藝術品阿~果然!生活中美的事物用眼睛不一定能看出來.而當我們給它一個框框之後.反而才會看見不一樣的東西.或是發現我們平常所不注意的那一部分...


我手上拿著幾顆咖啡豆幹麻勒 !? 好...接下來是咖啡豆寫真集了 !!

散落在雜誌上的咖啡豆.對了!順便一提.這雜誌是在星巴克裡面拿的.是 GQ 咖啡版!!?? 我怎麼沒聽過 !? 是的 ! 這是一本 GQ 出的新雜誌"GQ cafe".內容蠻豐富的.也算是無料又有料的好物.改天有空再來介紹!

雙尾美人魚跟咖啡豆的合照!

想要表達是層次感...

烘培過後的咖啡豆.咖啡色自然色澤.怎麼拍都好看!


這幾天天氣真的是熱爆了.在天色漸漸暗去的傍晚.可以感覺的到白天殘留的烈日餘溫.這種天氣很容易讓因為高溫而耐不住性子的人心浮氣躁.這時候要趕快來到了海港旁的咖啡館.解熱消暑.聽爵士...good choice!


延伸閱讀 Project of Starbucks.我的星巴克時間! read more

4 意見:

匿名 提到...

David~生日快樂!!
你朋友點的那杯咖啡
叫什麼名字阿??
看起來蠻正點的

David Tin™ 提到...

哈...雖然已經過了將近 15 天了..
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啦~至於你說的咖啡..這裡 !!

美式咖啡 Caffé Americano
濃縮咖啡加上熱水,口感甘甜順口
S:$65 T:$80 G:$95 v:$110
咖啡因含量均值 (毫克/mg) S:75  T:150  G:225
低咖啡因含量均值(毫克/mg) S:3  T:6  G:9

匿名 提到...

唷~你的生活總是很愜意呢
能把自己的步調調整的這麼好
不容易阿

其實我想問的是
你也開始玩單眼啦??
XD

David Tin™ 提到...

當然~有忙也要有閒!

不是~借朋友相機拿來玩玩照照而已...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