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喝 !! 熾熱的烈日喚起我的熱血籃球魂啊 !!!

2008 年夏季第一蠢作.登場!

吼~~~這幾天真的熱爆了...溫馴又可愛的天線寶寶嬰兒太陽.一到了這個時間也會變成強悍又炙人的烈日.空地上的水泥地被照到燙的無法用赤腳行走.路邊車子的車頂已經熱的可以煎牛排了.整個空間就像大悶鍋一樣.沸騰而悶熱.偶有微風也只是那種讓人更煩躁的焚風.誰受的了 !? 下午三點多就是有我這種熱血青年說要去打球 !! 開玩笑~能比這個大熱天更熱的就絕對是滿身的熱血了.要不然就是頭殼壞掉.不多說直接殺去室外籃球場了!

還有.這麼好的天氣拍照太適合了.完全不用打光.超大攝影棚渾然天成.於是一定要來拍啦..接下來是動態的高速攝影.整個重點就是在於力與美的展現.雖然我不知道力與美這兩個東西我有沒有.但是我就是盡量把身體延展的很開很開.比名人傳真張宗榮軟Q 的咖骨還要開.來拍一個頗有難度的拉竿反向上藍..


咻~起飛...


這當下想用單手反勾


但是在空中的時候我又想說這樣太平常了.於是我又拉了一小竿~


這時候我開始在落地了.沒辦法就是跳這麼低.這時我在準備瞄準了


就在出手前.我又想到一個進攻方法.於是我奮力一扭.來一個大轉身


然後球就黏住了.這個點其實乍看之下不太會進...


但是...其實我下了一點右塞.硬是給它轉了進去~


ㄘㄨㄚˋ!!! 結束~

再來是我的隊友上籃的英姿.這個就有力與美了!

協調順暢的上籃...

聽說這是 Lebron James 上身...我聽你在那邊放...熱水.不過蠻帥的 !!

但是其實我最擅長的不是這些花俏的上籃動作.要是擅長的話我現在就不在這邊了.其實我比較擅長的算是投籃吧 ! 這也是很合理的事情.因為我身材不好.本身厚度不夠.控球也不是很穩.以我 176 的身高要到禁區討生活根本就是自討苦吃阿.所以外線勢必要準一點才可以有一些競爭力~當然投籃也要拍一下 !!


好啦 ~ 雖然人家說有圖有真相.但是這篇的主題用照片來呈現看起來好像比較沒有說服力.其實我也可以試一百次之後挑好看的出來 PO.但是這樣太沒意思了.雖然我倒是還真的 NG 了四五次...接下來就真的有影片了.而且是一鏡到底.一刀未減.就算想剪也沒那個技術.搞的很像我的 REMIX 一樣.是一則蠻蠢但是又帶著一點點帥的影片.之後我才發現.好像在某個程度上來講我還蠻自戀的阿.管他的.好玩就好~



我蠻欣賞善於紀錄的人.年輕只有一次.趁現在趕快紀錄下來.等到以後我跳不高投不準的的時候.這樣以後就可以在我孫子面前提起我的當年勇了.而且要趁當年還勇的時候趕快拍.意思就像現在很多女性朋友趁自己還是青春的肉體的時候特地去外拍或是自費去拍寫真集.這都是一個很棒的表現.說是自戀也沒關係...哈哈.反正一句話.在熾盛的天氣下揮灑汗水真是太過癮了 !! 爽 !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準是很準啦,下次可就是三分線囉....
共勉之...

David Tin™ 提到...

好阿~~ ok 阿! 下次來挑戰三分球 !!
整個就是籃球魂了阿 ~ 超熱血的 ~~

匿名 提到...

曾幾何時我也這樣的熱血過...
自從出了那場車禍後..
籃球..別提了
啥運動都做不成!!
加油 你雖然矮...(竊笑)
但是你還是可以再矮子籃球打出一片天的。

David Tin™ 提到...

靠! 你 178 就比我高個區區兩公分就說我是矮子~
等你 200 了之後再來說這種話.記得多喝牛奶喔~

是阿~好像當年你的作風算是很熱血的那種
不過這幾年你是比較讓很多人流血阿...
你在十大武器界絕對可以輕易打敗好折凳的...冰塊夾之父 !!

匿名 提到...

我來囉..哈..
三分..好像會更累吧??
加油內..努力做到全方位吧!!

David Tin™ 提到...

哇 ~ Show 耶 !! 難道說你是羅志祥 !?

哈哈..要全方位也要等到身材本身條件夠才行阿~

還有...結果你也沒留下你的無名阿小姐~~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拉竿那一串是真的假的啊!哪時候制空力變強那麼多!~哈哈!
三分球那一串我看第一張就知道會進了!
順便要誇獎一下拍的人鏡頭抓的不賴勒!
帥氣~~

David Tin™ 提到...

難道你以為是我一張一張拍然後再連起來嗎 !?
我不玩造假的.當然是同一個動作高速攝影~
而且我起跳是在籃框下不是一般上籃的地方..
所以在那地方只要用力扭一下很容易就過去了!
果然有圖不一定會有真相.下次再拍一個影片 !!
還有...你什麼時候也要來一下黎明即起打籃球阿 !?

P.S.開玩笑他攝影師餒~~~

匿名 提到...

只能說,你把打籃球的姿勢

分析的真精闢呀!!

夠熱血:)

David Tin™ 提到...

就是分解動作咩 ~ 這樣歸功於好一點的相機

還有 ~ 真的蠻久沒看到你過來我 Blog 泡茶了..哈

匿名 提到...

真是準阿!
影片很棒哦!
加上很有感覺的音樂,
讓人有種:
「要不然最近也找個時間去打個球吧!」
真的好久沒有打球啦!

PS:
想當初在高中時,
自已也是班上的外線部隊之一,
現在阿!
秀球能夠進就不錯拉!

David Tin™ 提到...

好阿 ~ 找個好天氣一起去觀音亭打球 !!

還有兩學期.還有兩次比賽~ok 的 !
還是歡迎你加入外線部隊的行列吧!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