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爵士來.Just Life.08 年生活雜談 (四)



一樣是講最近的事情.沒什麼東西看看就好.不過有一樣東西要大家注意一下...

#01 換手機.換電信.但號碼沒變...
最近手機的趨勢就是" 打免驚的 ".話說我最近換到威寶電信了.為什麼呢 !? 雖然亞太用戶數比較多而且網內免費.但我實在是非常尊重但不太適應亞太如此不忘初衷.追求復古的手機.就像美國有能力使用核武打仗.但你突然要叫他用橡皮筋射對方一樣~~ 恩!經過了一連串的考量之後.我還是決定去辦威寶.網內一樣是免費.而且那視訊電話實在是太好玩了 !!! 前 2 分鐘免費.有本事就時間到了再重撥.所以呢...有威寶的人請跟我說.就這樣!

#02 鋼琴屋阿 !!
寓言故事 " 傑克與豌豆 " 裡面有一個連綿到天邊的豌豆.這回看到一個看起來要衝破天空的鋼琴鍵盤.這個超級鋼琴屋實在有夠特別的.我看到的第一眼就很喜歡.看起來像是音樂教室或是民宿之類的.不過都不是!真不知道這鋼琴屋的主人是何方神聖 !? 搞不好是退休後到澎湖生活的知名音樂家也說不定喔~



#03 3 on 3
哇 ~ 好純樸的一幕阿 ~ 只有再這裡才輕易的看到漁船...

哈哈...其實我不是要講漁船.我是要講漁船上面掛的東西 " 黑松校園高中籃球 3 on 3 " 太酷了.這種海報怎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就像各大高中裡面突然出現 " 守護釣魚台.人人有責 " 一樣!我可以理解這可能是要在停泊的時候給路人看的.但是這一幕真是太妙了!有把 kuso 的精神表現出來~~~ 漁民好 !!

#04 第二屆青春澎湖音樂季

這誰 !? 中間這位大家應該很面熟吧 !? 有看過大學生了沒就知道了.他是小光.是這次音樂季裡樂團的成員之一喔~叫做 " 夏卡毛 " 樂團 !! 真沒想到他有搞 BAND 阿 !! 本人漫親切的.還不錯.不過當時我心理默想.要是你是大學生了沒的迅猛龍就好了!這差很多喔!至少合照的爽度就完全不一樣了!


在這次音樂季上.嘉賓邀請到了國語樂壇新人.庭竹.這是她表演完之後到台下跟她的合照.在短短的幾分鐘有稍微小聊了一下音樂.而且還要到她的 MSN.有一種很爽的感覺!以樂會友阿~希望以後我們有合作的機會!



#05 24 小時攝影 blogging...
最近身邊好多人開始玩相機.一頭栽進攝影的世界.而且是真的栽不是栽一半的那種.當然自然而然地多少也會學習到一些拍照的觀念跟技巧.我本身就還漫喜歡拍照的.只是我在器材上的龜毛並不像他們那樣的要求(跟有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興趣多少有被引發出來.讓我開始注重拍照的那些細微之處.處處是學問!講到這個讓我想到最近在雜誌上看到了一個 " 24 小時攝影 blogging... " 的活動.雖然活動日期好像過了.但我覺得超有意思的.用這種方式來紀錄台灣.很想來玩玩看.到時候 PO 了之後請各位在鎖定我 BLOG 吧 ! 然後歡迎大家一起來玩.PO 了記得要跟我講喔~我想看看大家鏡頭下的台灣!

BONUS !! 潛水客出來 !!

好 !! 聽到 BONUS 就知道是好東西了.所謂好酒沉甕底~~! 這是在這次音樂季上看見的正妹.身材高挑.笑容甜美.氣質非凡的一個側影殺手.在此PO上來替本 BLOG 男性讀者謀福利!這篇真是有個漂亮的 Ending 阿~ 話說我有一個攝影師朋友打算拍一個澎湖區 " 今日我最美 ".但是這跟網路上最近火紅的 " 正妹百人斬 " 是截然不同的東西.其實就像蘋果日報裡面的 " 今日我最美 " 或是慈濟和佛光的 " 每日一善 " 一樣.讓澎湖美女有出頭的一天.並且每天讓讀者看的蘇蘇福福.製造更多正面的能量.實在太有正面意義了.打算隨機在街頭物射拍照.然後同步在我 BLOG 刊登.或是我也跟進.加入正妹顏攝的行列.關於這一點呢...聽起來是不錯(對我們).很有搞頭.但是勢必也有一定的難度.澎湖嘛.地小人稀~而且素質不能太低.不知道要不要搞呢 !? 那就要看各位讀者的反應了.留言一舉破 20 就搞 !! 潛水客出來 !! 各位推不推 !?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推~★~☆
其實澎湖美女不少.需要一股動力讓這些正妹們站出來.不簡單你年紀輕輕就有這種筋骨.真是千年難得一見.大老有需要我幫忙的話就往天空放穿雲箭.我一定到.所謂一根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不對.因該是正妹來相見.你行抵.加油~^.^~

David Tin™ 提到...

我還真希望是千軍萬馬的正妹來相見呢...哈
不過感謝你推這麼一票~~ 水!! + 1

匿名 提到...

原本單看右邊的照片

我還不知道是鋼琴屋呢!!

的確很特別耶!!搞不好真的是音樂家噢~


哈~潛水客嗎?

所以我很幸運有搭上這班列車耶!!

多虧有你:)

但~要說"今日我最美"的話

可能還沒那麼適合>"<

David Tin™ 提到...

哎呀 ~ 不是啦 ~~ 你不是今日我最美那個啦
那個是街頭隨機.你是我們早就認識了...
而且是另外的外拍的!所以兩種是不的東西喔~

不過你真的是潛水客...哈哈...謝啦 !!

匿名 提到...

那個妹嘴巴開開的
害我誤會了




歐巴降~咪爹咪爹~~

斯~~~~~~~~~~~~阿!!!!!

David Tin™ 提到...

什麼誤會哩 !? 明明就你聯想力太強...超強 !!

匿名 提到...

澎湖區的「今日我最美」讚成++。
說實話吧,
原本的構想是不是「今日我最美」+「今日我最"帥"」!
攝影師朋友的「Lonely night」也最棒唔!
你們的暑假生活好豐富!

人力、物力、時間非常充足的話,
非常強烈地期待中囉~!
:)

+====================================+
|今日我最帥搶先預覽版 -- Lonely night
+====================================+
|一個想說的秘密......................
+====================================+

David Tin™ 提到...

哈哈...你看到大孟 BLOG 那篇阿...
那篇 Lonely night 是今年一月的作品啦.漫久了 !
漫長暑假.樂子和搞頭是自己找出來的!哈..你也可以阿 !!

什麼秘密...講一下講一下...

匿名 提到...

鋼琴屋在哪丫??..
我怎麼沒有看過這種房子咧??
哈..謝謝你的加油..
我會努力滴~~感動內~~>///<~~

David Tin™ 提到...

哈哈.鋼琴屋其實是躲在文澳的一堆民宅當中
有興趣的話改天帶你去看.或是叫大孟帶你去囉~

真的 !! 要加油喔~我很看好你可以成功的!

匿名 提到...

你換威寶啦?!號碼有換的話報一下呀!

澎湖有辦音樂祭唷?沒看到實在可惜...

還有你朋友的今日我最美,我舉雙手贊成先.

有眼福啦!

David Tin™ 提到...

就說了換手機.換電信.但號碼沒變啦 ~ 哈哈

話說這個音樂季.辦的亂七八糟冷冷清清.可看可不看!

好!我會跟我朋友努力的~哈哈

David Tin Spec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