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喀喳!它抓的住我!




Okay ! 最近真的把內心對攝影的熱情給慢慢實踐了.心中的小燭光也給它慢慢燃起快變成熊熊烈火.開始有一些練習的機會.這算是我除了音樂以外.最新被引發的興趣吧..我喜歡拍人.尤其是在自然的狀況下所拍到的人.當然有時候為了拍照而拍照的那種外拍也很好玩.而且身邊有幾個朋友都把熱情投注在攝影上 ( 而且錢也都砸在上面 ) 因此漸漸地開始搞起了外拍這玩意兒.從以前獨自的拍照發展到現在這種 TEAM WORK 真是太酷了!歡迎大家一起來喀喳!喀喳!


蠻自然的這張!只是白平衡沒調好 = = 你可以看到那種要爆掉的藍!


我可認真的呢!


這是我跟當天那個麻豆小姐神情自若聊天的瞬間.她竟然還技巧性躲過了鏡頭!

髮夾彎 CATWALK ~~~

到了傍晚.適合坐下來吹吹海風.但拍照工作仍在進行喔...

先給你們看一兩張作品.這種風格我蠻喜歡的.清柔淡雅的日系風格!

雖是逆光.但是剛好映出一片柔美的粉紅.沒修圖喔!

對了!那在這篇大概先做個人員介紹好了!

他叫海豚 !! 是位魔幻光影藝術家.其實就是負責拿打光板跟打光.然後同時也是司機先生.但是他有一個隱藏在眼鏡背後的帥臉.所以有時候偶爾可以兼職當個麻豆!而且還蠻上相的.真是 ALL IN ONE 阿 ! 然後目前單身...

他呢!叫大孟.算是攝影技術最純熟的攝影師.而且玩攝影的資歷最深.從以前還是底片的時代就開始玩了( 好像也沒有很久... ).而且有在接商業性的案子.聽他說已經把他那台 DSC-F828 發揮到了淋漓盡致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不過還蠻可以相信的.攝影已經是他心中的熊熊烈火了 ! 非常的旺盛 !! 記得楊宗緯來澎湖他還是貼身攝影師啊 !! 這來頭還蠻厲害的.以後可以常拿去嚇人!

為了珍貴畫面上山下海他還是樂此不疲阿~就是要這種精神啊!

而我在這個 TEAM 裡面最大的功用就是聯絡麻豆還有安排外拍等相關事宜.感覺上有一點經紀人的角色.有時候遇到好景會搶著入鏡!哎呀~習慣就好!雖然我身邊已經有一些朋友躍躍欲試了.但是我們還是願意把機會給一些不認識的人...所以~~在此徵求麻豆們 !!

不限男女 (但其實有一點希望都是女的...)
費用 " 嚴重破壞行情價:請我們喝飲料... "
只要自認自己不算醜的麻豆們可以跟我接洽啦~留言即可!


說到這裡...其實還有一些小疑慮.像麻豆們最大的疑慮是什麼 !?

都不認識突然要我在陌生人前面給他拍會不會跟尷尬阿 !?

好!就算認識.我也不是一個會擺姿勢的人耶 !?

ok ! 好.關於麻豆們的疑慮我們都考慮到了.而我們的最大疑慮就是怕麻豆會有這些疑慮~當然肯定會有.人之常情嘛~所謂萬事起頭難.外拍的過程一定會有一小段尷尬的過度時期.大概...10 分鐘吧.到了比較後面的時候就可以非常自然又放鬆了.你想想你的無名多出那本相簿.一天的點閱量跟留言量肯定暴增!相信我們.很好玩的!讓我們學習攝影你又有美美的照片.多好!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 媽快來看 我上鏡頭了拉

棒ㄟ!!

快去敗家 買一台單眼回家玩吧!!

David Tin™ 提到...

聽說你真的要敗一台回去了 !!!
又是一個把錢也砸在上面的人~~
就是要這種破表的熱情...哈哈

匿名 提到...

那隻傢伙好像是我的玩具

David Tin™ 提到...

你應該是奶油吧我猜..哈哈
是阿~的確是你那個很貴的玩具 !! 蠻好用的 !

匿名 提到...

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雖然一開始的確滿乾的

不過後來輕鬆多了!!

大家都很好相處:)

當然,攝影技術值得讚許

我很期待作品哦!!

David Tin™ 提到...

不會啦 ~ 也謝謝你有空出來拍照...
當然一開始一定會比較乾的 ~ 反正拍照過程氣氛很重要囉...

至於照片我會慢慢傳給你囉.放心~

匿名 提到...

唷! 真是不賴啊,除了音樂以外又有新的興趣,實在是好事,你的生活又更新鮮了..

話說你手上那台相機是你買的嗎?

David Tin™ 提到...

是阿~~音樂跟攝影都是藝術而且也有相當大的關係...
加上身邊玩攝影的人好多...多少會被影響吧~挺不錯的

至於我手上那台.是跟朋友借來玩玩的啦~哈哈

匿名 提到...

就說出來拍遲早要還的,海豚兄已經知道苦了, "攝後不理,至高境界" ....共勉之!

David Tin™ 提到...

哈哈~~~外拍團全體共勉之啦~~

           人事組主任 David

提到...

請問一下喔~我是造型師,你們有再幫人拍作品集嗎?費用是怎麼算呢...??對了,我的MSN是:ayumi950@yahoo.com.tw~~謝謝你囉

David Tin™ 提到...

基本上現在的作品集都是以PO文的形式發表
最近正在考慮導入輸出品的概念...
我也希望有造型師可以合作.只是前提是你人要在澎湖喔~~哈

David Tin Specials